早安,今天是8/29~睡飽了,第二天又要準備開始大吃大喝行程啦!

69.JPG 

忘記我們昨天吃了什麼東西嗎?再來看一下第1集】【第2集

984r7dyh.gif 

在這,要先謝謝亮亮滴阿母、阿爸XD...超熱情的招待偶棉

著大家去吃好料的...(以下..就是亮亮母、亮亮父的熱情~~)


午餐,我們到餐廳用餐~

但~~

唯一不同,就是這裡的海鮮「超美味、超新鮮」口口都是鮮甜....

真的。來台南,一定要吃海鮮...保証讓你超難忘啦~

強棒友魚海鮮

 安平區平生路2號

70.JPG 

71.JPG 

72.JPG 

這道叫「鯧魚米粉」   500個讚也讚不完~

口味有點兒像「肉燥米粉」,粉道地~粉好吃~當然是比肉燥米粉好吃嘍~

73.JPG 

好說,一個人都吃至少三碗~~

巴不得把鍋子裡面的全吃光

74.JPG 

75.JPG 

76.JPG 

不過就是一盤「台北也吃得到的空青菜」

但,不知為何~~就是好吃到感覺比在台北還優!!WHY~~我中台南毒了嗎~

77.JPG 

78.JPG 

蛤蜊大顆吼~~

79.JPG 

80.JPG 

81.JPG 

這也是一般清蒸的魚兒~~但...

82.JPG 

肉質超嫩、超鮮甜....一點也沒有「這魚兒老溜~~」的感覺XD...真的~

83.JPG 

這道菜,不是每次來都會有的唷....

很新鮮當天的才有這道菜 不新鮮當天就沒有生蚵

 

84.JPG 

這醬兒~小黃瓜+芥茉+??+??

不嗆..帶點兒酸~~

不知怎麼形容~~就是一整個對味兒~~

(以上吃的東西,迷有一道是覺得不好吃的~~八百個讚都想給他按下去~)


吃飽了??那我們該小小的走一下嘿~~

85.JPG 

哦~不想看這個?

想看吃的??

來了來了~~~馬上就有吃的了....


同記安平豆花(點我就對了)
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

91.JPG 

整間店爆滿啦~去年來也爆,今年也爆~

92.JPG 

雖然剛才吃飽了~但

甜與鹹...不同胃裝嘛XD.....(毫無根據的說法,小朋友不要信 ~冏)

93.JPG 

這也是一間「問路店」唷(點我就對了)


來台南還要記得帶「酸、鹹、甜」回家~

林永泰興蜜餞行(點我就對了)

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 

94.JPG 

滿滿的人,外加下雨~感覺"更塞"了XD....

95.JPG 

塞的那一票人結帳出企哩~但裡面還有一佗.....

96.JPG 

終於我擠進來,也拍到「滿滿滴」蜜餞

由於不想討人厭~先把相機收起來杯~

當然踏出店門後,也是滿滿的一袋XD


由於大家吃撐了~

該四處逛逛走走~不然再吃下去,胃要破掉哩~


97.JPG 

這是那?7-11有啥好看滴~??

98.JPG 

7-11怎麼有古蹟啦??

果然是台北俗~~XD...

這間7-11有「林家古厝的百年牆面」

99.JPG 

「7-11」王城分店的特別處,不在於其商品或價格與別不同,而是內裏的一道牆。

這道牆實為林家古厝的百年牆面, 1900 至 1910 年期間興建,

是林氏先祖林松的故居,原貌為三合院,是安平舊聚落住屋常見的形式之一。

便利店所在地也正是 300 年前荷蘭人所規劃的「大員市鎮」之處,

是當時的貿易貨物集散轉御中心。

在屋主的堅持下,「7-11」最終保留牆面成便利店的一部分

100.JPG 

看完"有冷氣"的古蹟

該繼續吃吃喝喝啦~~我們繼續安平逛逛~~


在安平古堡附近,也是要吃吃海~~鮮類啦~

86.JPG 

87.JPG 

說什麼也不能放過~~


90.JPG 

這隻小黑,後腳不能走路~只能用「」的~

但,他應該能開心的過日子~因為一直看他笑不停~~

主人一叫他,問「要不要吃呀」

他馬上用衝的到主人身邊~XD~狗子不管怎樣就是愛吃啦~

來這兒的人,請善待他,不要欺負他~


88.JPG 

第一次玩這個東西啦~投10元,看指針指到几球,就有几球的冰淇淋唷~

第一次投,中二球~

第二次投,只有一球~

我大叫「老板~~不管啦XD...偶也要二顆啦~~」~耍賴ING~

嘿,老板阿殺力的給了二球~~

亮仔說,我這從台北來的人在奧老板XD....

老板回說「我兒子也在台北工作~~互相、互相(台語)」

吼,超溫馨的啦~~

89.JPG 

下次有來這附近的人~也可以來看看阿伯唷~

不過別跟人家奧啦XD...

我是壞倫~~不好的示範~~



A...怎麼寫到這,又沒了?

吃完了??

不不~~後面還有更精采的~請詳見第4集吧^0^.....



ღ (美食) 台南 瘋狂吃喝之旅 第1集

ღ (美食) 台南 瘋狂吃喝之旅 第2集

ღ (美食) 台南 瘋狂吃喝之旅 第4集(完)

 




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