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9年來第二件高興的事情~轉到柴柴轉蛋公仔哩~



為啥我這麼開心~

因為~

在2006年的某一天,我在y拍賣買到一隻黃色柴柴轉蛋公仔,

就這樣~~牠陪了我一年多~

就在2009年1月6日的早上

買了早餐順便要去7-11領錢

一走到門口~餘光發現旁邊的轉蛋機器~

我「a~~有狗狗」走近一點~~

我「啊~~有柴柴~~有柴柴」

同事「你要柴柴?」

我「嗯啊」超興奮的~

同事「不然你花100塊轉二個好了」一個轉蛋50元

我「當然」

走近7-11領了錢,買了可樂,還跟店員換了2枚50元硬幣,走到轉蛋機器~

同事「我可以轉嗎」

我「當然,你先轉」拿了50元給她

怪怪~錢好像卡住,東搞搞西用用的,蛋還是不掉下來,好像卡住了

呼叫了一個店員出來幫忙,沒想到店員才一走到門口,蛋掉下來了

粉尷尬的跟店員說sorry 就快步走到同事旁邊拿起轉蛋

從透明的地方看了一下

我尖叫了,抓著同事尖叫
是柴柴耶~~~是柴柴耶~~~~」

超開心的啦~只花了50元就抽到了!!我的同事是小福星~~~

只差沒把同事抱起來轉轉轉

現在要來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啦~~


@好可愛的表情捏~~他的新名字「小黑」(因為之前那個叫小黃咩~~)


@圓滾滾滴屁屁~


@這就是一系列的狗狗公仔


@來跟小黃大合照杯


@小黃有伴啦~笑cc哩~~嘿嘿!!要相親相愛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