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一個月1、2萬請瑪莉亞幫忙掃狗毛,每天過著老媽子生活的我~

終於 解 - 脫 -了!!

首先~面對每天狂掉毛的mango毛球,只能用發瘋二個字來形容,

平常下班回家已經超累,只好用3M除塵紙擦一下地板,假日再來

一番大掃除,只有一個字「」。平日累假日累,我活著幹嘛!!!

雖然之前已經買了好用的「真神拖 (改天再來敗一個這個文)」,

不過吸地板就是讓我 很 不 爽

回想這世上有個東西叫「自動吸塵器」,隨即我展開了整整三天

二夜的K文行動 (爬文+爬影片+爬品牌+爬型號)

最後我選擇了它「IROBOT ROOMBA 530」


 (白色珍珠機~~~登場)


第一次充電需要16小時

  (充電中~~)


第一次派它去工作,一小時後的結果是,如下圖!!
嚇死人哦~~我每天都有小吸地板耶。

 (從始用第一次開始到目前為止,天天吸出來的毛就是這麼多)


 (滿滿的啦~~)


(連輪子也是毛~~這也要清一清 )


(噁心~~MANGO毛+我的毛+灰..每天的量都 一 樣)

不過問題來了~~機器和家俱會有碰撞,我會心疼呀~~


所以自製了「防撞邊條」(材料:3M無痕魔力扣+3M無痕膠帶)


這樣的防撞邊條好不好用捏~~~請看!

基本上這個"自製邊條"還不錯用,不會直接讓機器碰撞到東西,

小小的0.1、0.2cm 隔安心^^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使用評價:

整理來說蠻不錯滴!給它90分!除了90度死角沒辦法清的很乾淨,

但~只要瑪莉亞走過之處一定乾淨溜溜唷!!腳ㄚ再也不會有灰灰

沙沙的感覺嘍!!這種FU~~超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