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連假9天,7天在下雨(悶死),但~~~還是要跟各位拜年啦!!

P1160785.JPG 


話說~~這几天在家除了回家還能做蝦米呢??

打麻將~~~對!!  打麻將!!  

但沒有牌咖的情況下怎麼辦   (下雨天那來的牌咖呀~~~連個酒咖也沒有)

那就上明x三x一玩玩好了   (還好沒來個大停電~~這個年會更火~~)


不過玩個電腦沒有三分鐘,就有人在管我哩!!!


有人看我坐下來,默默的爬上我的大腿趴~~~下!!

接著就.......

1.JPG 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
以上照片絕無做假之嫌疑....

很奇怪,mango也看不懂我在做什麼,可是偏偏只要"一上網"

她一定會坐過來大腿,東動西動,這次更過份!直接把鍵盤推

走,這些照片還是推第二次才拍下來,第一次因為被她這麼

一推~害我來不急碰!!


企企~~~最後只好草草收場,陪她玩妳丟我撿~~才甘願!!!


好啦~~連續的九天假,下掉了七天,最後的二天要準備來洗

衣服、晒衣服~~~~超悶 Orz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