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麻麻說「mango好幸福哦~~生日都會有蛋糕吃耶」

我「沒有,他沒有吃過一顆"正式"的蛋糕~因為 沒~生~日


因為打從她抱來我家的那一刻,"傳說"已經二、三個月大,但

醫生卻跟我說她才一個月不到....

向老板詢問這隻柴的出生時間,也問不出半個日期來,


好吧,其實也是自己想逃避


每過一次生日就表示她的年紀愈來愈大!離開我的時間也愈來愈近..

我不要啊~~~ (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??)


嗯~也許今年~~我會做一個特製蛋糕給mango~靜靜度過

嗯~也許今年~~我會想辦一個mango生日趴~

嗯~也許今年~~我還是一樣什麼都不做,就這樣帶過去~

 

mango~~妳想要什麼@@????辦生日趴嗎??

好煩腦~~該怎麼辦好捏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