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2.JPG  

知道為什麼我要頂水果嗎?

因為....偶娘買了一台"慢磨蔬果機",不是果汁機唷!!!

來個簡易開箱文吧~

 

  

2011年,我在lamu麻家發現這台神奇又貴到靠妖的好東西!

一台上萬的"果汁機"要我買!!!!! 考慮考慮!~ 又不是鑲金~

之後lamu麻給我試喝了一杯現打的水果

先讓我吃一片水梨,再喝打完的水梨汁

媽呀!怎麼甜度提升了!!!而且沒加水、沒加糖..太神了~

這件事,我一直放在心上,因為真的好貴,下不了手~

 

2012/2初有點忍不住了~好,衝了!!!買吧~

 

DPP_003.JPG  

2/6到燦坤現場問貨,2/8取貨,價錢很美,還分六期零利率
(價錢比市價美,有會員的,可以親自去問問)

 

DPP_004.JPG   

網路上該有的圖都有啦!我們直接進入主題~

今天下班立刻衝去水果店買了一堆的水果

 

DPP_006.JPG  

先試試蘋果!不用加水唷!

切完時,有先吃一片,嗯,甜度算ok!

打完之後喝,甜度加倍~真的沒有說謊!!!!!!!保証保証~

 

DPP_007.JPG  

蘋果原汁流出來啦~

而且他的馬達也很安靜,完完全全沒有一般果汁機高速旋轉的聲音

 

DPP_008.JPG  

渣渣從另一頭出來

 

DPP_009.JPG  

這裡的渣大約有四顆蘋果的量

 

DPP_010.JPG

渣兒其實已經很"粉碎"了,帶一點點濕潤,但擠不出汁來了!

 

DPP_011.JPG

倒一點給我家太后享用。不用說了,超愛~ 

打果汁的過程中,我還有去上廁所,太后還守在果汁機旁邊等~"~

真是很誇張!!

 

這裡有一個民視的介紹,非常的詳細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8UbTpndlN0


這台的名稱【Hurom 慢磨蔬果機(HB-888)白色】

馬達保固20年 <--- 20年啊!!!!!!! 我會用它用到20年嗎XD.......

目前2012年有出一款HB-777,是紅色還有手把的

有打算買果汁機的人,預算能抓高一點的話,這台真的很不錯!

目前看過評價,還有自己本身用過,真的「讚」的沒話說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汁機 蔬果機 慢磨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