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哩~~各位~~偶企那裡了呢??

在家混吃等死 + 上班 + 玩mango + 玩車(腳~~踏~~車) + 被燙傷 + 烤蛋糕

你們一定會想「烤蛋糕,用烤箱,燙傷?? 正常啦~~~」

哦不~~不是被烤箱燙傷,而是被無敵可愛又沒什麼太大殺傷力的

暖 。暖 。包  給燙傷哩~~~

話說1、2個月前,在下的"好朋友"來哩!!這種"特別時刻"我的肥肥肚是一定

需要熱熱袋,不然粉不舒服,於是聰明滴我就想到用小兔兔暖包(大家都知道那種吧)

來溫熱偶滴肚子,醬子晚上就可以睡比較好~~


就醬子睡到了"半~~夜",也許是被熱醒吧~~發現肚肚有點癢癢,小小抓了一下!

靠~~痛痛~~花生什麼事哩~


立刻看我的肚肚~~

毀了~~慘了~~呆了~~~燙傷了


第二天把這件蠢事告訴同事,同事笑說「這種電視上偶發的新聞居然在你身上發生了耶」

當下發誓「以後再。也。不。要。用暖暖包溫肚子了啦」

當然,肥肚皮也就留下"不太明顯"、"公分數不大"的疤哩~~~~



也許是時間讓我淡忘"燙傷"事件的可怕性~~

這次跑去買open 醬 "小暖暖包" 我想也許它不會這麼燒了吧@@"

這個月依然~~不怕死的把小open 醬放在肚肚上 開心的睡到天亮~~

啊~~~~~~~啊~~~~~~~~~~~

是的,慘案又花生了~~~我又再次燙。傷。了

這次燙的更徹底,更大片,超痛的啦~~

天啊,超大片傷口就在上次疤疤的左邊~~老天爺是要給我"對稱"嗎~~

阿大小也不一樣啊,這次很大耶~~~


請各位同學~~不要跟我一樣~~~用熱熱包~~要小心>"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