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柴妹手工窩開張至今,很感謝支持我的每一個人~
沒有你們的鼓勵...應該不會做到今天~~謝謝你們!
P1150864.JPG 
@謝謝泥棉,醬子偶才能一直吃吃唷~~(因為阿母多煮的會給偶吃)


首先要感謝mango,沒有她...我應該不會去做這些東西、接觸狗餐製作

(XD..不過阿母還是希望妳的膝關節是沒問題的~~)


開業一個多月以來,遇到的狗麻麻都很不錯,非常nice,也很善解人意

,「不要做太晚」「我的不趕,妳慢慢來」「早點睡,明天再做就行了」

「蛋糕粉好吃,狗狗超愛,都瘋狂了」
天啊~~這些話聽在耳裡....好溫暖,

無形之間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做下去~~


也有麻麻寄了茶包(我超愛喝茶)、羊油、蘿伯絲餅、面交送飲料、士林大

雞排、青娃撞奶撞愛玉、mango吃的牛奶骨一大包....好多好多哦~~這一切

一切就好像朋友在交換禮物似的~~收禮都會收到拍謝Orz....


不少阿母說~~「m麻你東西都亂賣,有沒有賺錢啊~你盒子也要算錢啊」

對吼(抓頭~~)常常一開心就隨便亂算錢XD..也沒有顧慮到成本問題~~~~

不過~~我很開心~真的很開心~~因為交了好多朋友

我媽常罵我「你這個人又不會做生意,人力成本要算啊」

可是我不喜歡凡事算的清清楚楚的,食材成本沒有賠就好了嘛~~至於電

費、包裝應該~~~不會差太多嘛,人力~~時間...就做開心呀~~~

好吧,也許你可以說我呆~~可是說真的,這一個月以來,辛苦歸辛苦~黑

眼圈也深了,豆豆也多了,但是我卻好開心耶~~~


有你們真好
<--就這簡單的五個字,是我這一個月以來想說的話


當然也有人批我的蛋糕不美,花樣不多~~哦~~沒關系,保持這樣就好,

因為我對於用的食材很很有信心也很安全,花樣這麼多做啥??

mango吃殼物蛋白質、吃麵粉會過敏呀~~健康又好吃比較重要吧~~~~

過敏寶寶吃我的蛋糕都沒事哩~~~多好~~

P1150777.JPG 
@看看這個好吃的mango...肥的跟什麼一樣~~


原本想說些更感性的話~~可是= =我累了~~

最近blog也沒更新,還有12月的蛋糕寶寶也沒po~~

XD...我還是先睡好哩,這二個星期還要做80個聖誕

小杯蛋糕~~~呼~加油加油~~要把M麻滿滿的愛灌進

小蛋糕,陪每一個小寶貝一起過節~~


A V 8 地~~~謝謝你們哦!!親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