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4 一個紅貴賓滴生日,謝謝寶貝的麻麻跟我訂蛋糕!!甘下~~

P1150393.JPG 

原本這位麻麻訂的是4吋圓型小蛋糕,不過剛好收到新的心型

模具,好說也要來實驗一下,致電給麻麻說「免費幫您升級成

6吋心型蛋糕$%%$%$%」,當然我很老實的說收到新模具的

原因嘍!!


1103下班後開始努力做蛋糕~~mango當然也不得閒~~一直跟

前跟後滴。口連滴阿面,這不系給泥滴呀~~~等泥生日,我再

做一個超~~~小的送泥嘿~~~(太胖了~~不準吃大的~)


過程為啥沒拍下來捏~~因為"沒手",雙手都帶著手套無法拿著

小黑拍拍XD....成品有拍到就好哩啦!!阿小禮物也忘了拍~~搞啥~~

P1150384.JPG 

4號晚上7點面交完蛋糕後,就開始很不安,擔心不好吃、擔心

做不好、擔心服務不周、擔心太乾、擔心不夠乾.....好多擔心啊!

因為先前有跟寶貝麻麻約定,收到蛋糕後吃完要給"心得報告"~~

到了5號,左等、右等..還沒悄悄話給我.....

「是不是難吃呢???」想了一整個下午!!

終於~~~~終於在下午4點多,寶貝麻回話哩~~~

mango麻您好~不好意思哩~有點忙所以那麼晚才給你意見~
我覺得蛋糕很漂亮~字ㄚ型ㄚ跟緞帶卡片我都很喜歡~
硬度切的時候覺得很硬很難切~但對狗狗來說應該是剛剛好~
寶貝愛吃的不得了~甚至今天的早飯都不吃了說~醬妳知道有多好吃了ㄅ~~ㄏㄏ
小點心也覺得很精緻~整個就很物超所值的感覺~
蛋糕的大小我也覺得剛剛好~不像你說的那麼小~我們家有三隻狗狗還吃不完哩~
三個小朋友都很愛唷~~
但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妳好像忘記給我蠟燭了啦~嗚...
其他都很讚~謝謝妳囉~下次一定會再跟妳交易的喔~~

我心中的大石頭落下來了...還好麻麻還滿意~~~

ㄆ...不過問題來哩!肉的蛋糕本來就比一般來得不好切...這個下次要提醒一下!!

蠟燭...........丟吼~~~~我怎麼沒想到啦!!改進改進~~~~~


哈,有大家的批評指教,M媽才能更進步啦~~謝謝你~~


寶貝麻~~您要是有看到這個BLOG~~記得來坐一下沙發唷~~~~~~~等你^^





ღ m媽其他狗狗蛋糕記錄都在這裡唷~狗兒生日蛋糕

ღ m媽手做零食、心情記錄放在這哩~零食蛋糕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