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ˋˊ怒~

ˋˊ憤怒~

ˋˊ非常怒~


最近"好朋友"即將到來,心情上已經不是給它粉愉快

,臭mango也在給我耍脾氣,連三天在房間大便

!是大便耶~~在房間給我  大 便      是 大 便 哦!

而且量還不少....



怒~~ 第一次 我默默的擦、默默的收

憤怒~~ 第二次 默默的擦、嘴裡碎碎唸

非常怒~~ 第三次 用力的擦、嘴裡狂罵狂唸


當下有一股「你今天就給我睡陽台」的念頭產生!!

不過我很沒用~~只是念頭,不敢實際動手

快速擦完、罵完立刻趕去上班~~


真的~~我差點沒狂爆  不然就會像潑婦罵街一樣!!

mango妳到底是那裡不滿意啊妳妳妳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