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準備了像機要把第二堂的進度拍下來,還很高興的跟同事們說

「交給我~~我們不再害怕忘記舞步了」還很神氣的看了同事們一眼

最後老師叫我們快拍,後面還有其他的學上要上課!!

一緊張...手抖了二下~~~~老師跳完了!我只拍到2秒~

這下可好了!我在呆什麼捏~~最後只好請老師"無聲"再跳一次,自己

回家手工把音樂配上...不過還是給他誤差個0.5秒啦..討厭鬼!下次不

能再手抖了!!  

 
今天教的比上星期快= =我又打結了啦!!!!!!!

好佳在~星期三還有複習課!! 星期三再來練 XD ~ 我真的像舞癡

沒天份


還是老師跳的好 ~ 【影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