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成長不少...思想也會比較成熟.....



當初為了某些原因搬離家,現在真的很想家。家是避風港.....

高中快畢業,男朋友正好要去當兵!!我會難過嗎??不..我該高興!!因為可以脫離被控制的日子了...。

他知道龍龍是我心頭的一塊肉,常常吵架不順就要欺負龍龍。我總是說「你敢欺負牠,我就決對不

會放過你。」直到最後一次,他的威脅更讓我想帶著龍龍回家...家才能保護牠和我。



那天吵架吵的很兇...他語帶威脅丟下一句話就關門走人「今天妳別想再保住牠,要牠還是要我自

己選擇,總之等等我過來這,牠就要消失,不然我從樓上把牠丟下去.....妳可以試試看我會不會這

樣做...」。是的~~我嚇到了!!這次..他真的會把牠丟下去!!打了電話回家,媽媽接起電話那一刻,

我便開口說「媽~~我們要回家,請妳別問為什麼,我們只想回家」。

學生東西很少,所以搬很快!!二箱東西裝完叫了計程車馬上搬回家....



回到家免不了又是一陣唸@.@" (每個媽媽都很會唸~~")。看到狗唸的很多...「天啊!帶狗回來、我

不喜歡狗毛啦、哦..沒事養狗做什麼!!、把牠送人啦.............(後面用點點點帶過)」

不過龍龍實在太乖,不會叫、不會咬人、很聽話、會握手、拜拜、跳.....反正好多好多,原本不愛

狗的媽媽也開始接受牠了!!而且一到我們家的第一天跟牠說廁所在那,就直接會在廁所大小便了...

十分得人疼。

我常跟龍龍說「龍龍,回家真好,對嗎?!」而牠總是用很幸福的表情看著我....這算是在回應我吧!!



(續)



回家真好 ! 你有了家....表情都變的更幸福!也常在笑了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