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真速古錐滴笑容呀~~ 我蹭

  

@怎麼笑的好像老鼠= =不像狗捏~~

 

        @桌上有吃的耶...有人在偷看嗎??

 

@管他的,先吃再說


  

 

 

@撕牙裂嘴..一點也不像女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.29~10.2 我要去台東.綠島玩,不得已只好不忍心的要暫別親愛的mango..

 

9.28      pm10:00  ....帶著心中的不捨抱著阿man到「pet's dream寵物寄宿」。一到門口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唷~~大家在過中秋嗎@.@好多人在店門口烤肉捏!!香香~~一問之下才知道都是狗友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阿man一到安親班就當起老大,四處對其他的小朋友叫~~看到人卻開始裝可愛+舔人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嘴。把一些事交待完,我依然捨不得走....要離開mango整整四天捏!!不過阿man四處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跑,我完全抓不到= " = (你是知不知道你老媽我要離開你呀..怒) 。就這樣坐在店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11點多。安親班的柔寶媽說快走吧~~~不然等等mango發現你要走會尖叫不安份,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吧...那只好醬子先離開了....我邊走邊回頭,臭mango完全沒發現我要走了.....(臭孩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走前熱情狗友們還請吃烤肉~~香香(吃了一隻秋刀魚..3Q呀!!)

 

9.29       出去玩的第一天晚上,還很擔心的打電話回到安親班問問MANGO的情況,結果得知壞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不小心把人家黃金的耳朵劃傷了..呼~還好柔寶媽說傷勢不嚴重,只是小小的劃到黃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的耳朵,而且也跟黃金的馬麻聯絡過了....(好佳在沒事不然賠大了>"<),當然最重要我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問問這孩子有沒有想我或是發現我不見了!!結果柔寶媽說「沒哦~她沒發現妳不見(傷心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妳放心吧!!好好的玩吼...」(我的心難過了一下...臭小孩沒發現她老娘不見了耶!!妄費啊~~)

 

10.2       從可愛的台東要回家啦!!也是接MANGO回家的日子嘍!!一踏進安親班柔寶媽就跟我說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她今天又不小心把別的小朋友用受傷了」(以下的照片就是把人家用受傷前的前一秒鐘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跟一直長期住宿的狗狗在玩玩具,結果也不知是怎麼回事一衝過要咬玩具,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劃傷人家的耳朵(這是第二隻唷!!),原本柔寶媽歡樂的幫大家拍照,下一秒就尖叫「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傷受流血了~」然後像機一丟就抱著狗狗到後面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寶媽說MANGO像小公主一樣,不過睡沒睡像四腳朝天,吃東西又撕牙裂嘴的,整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男生一點也不像女的= =.....天啊!!!MANGO你在外面給我當小霸王哦!!!扁你耶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