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貓貓用好、人用也很好.....

好用的不得了~~~

桶子.JPG

iris飼料桶~~10kg~~好大可以塞不少東西呢!!

 

 

桶子 (1).JPG 

 

桶子 (2).JPG 

有人看我打開蓋子一直聞聞聞啦~~

 

 

桶子 (3).JPG 

邊條的材質系蝦米我不會形容@@...軟軟的~~

 

桶子 (4).JPG 

裡面放滿了阿man飼料、零食、還有偶滴麥片~~借放一下咩~~

 

桶子 (5).JPG 

在最底下還放了x牌的除溼好物。自6/22買來放到今天,

 

裡面還沒有水耶~~哇塞~~這個儲物桶真是太好用啦~~

 

跟人牌lxxk一樣好用@@...

 

(622是重點,因為同一天放在衣櫥的早就滿水位還換了新袋了呢)

 

桶子 (6).JPG 

這是阿man的飼料桶,放久還會走味~~為何我會說走味呢~

 

臭man這小妹雖然好吃,走味的飼料(失去新鮮味)還愛吃不

 

吃,不然就是餓到不行才會去吃~

 

為了保持新鮮,現在都只到一半@@...

 

這個iris的桶子,我狂推呀~~

 

之前買的人用餅乾沒地方塞也是塞進這個大桶子裡!!

 

實在~~太~~~好~~用~~啦~~

 

雖然價錢有一些些不美麗,不過~~我很滿意!!食物保鮮比較重要

 

對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