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JPG 

這是一場「超」難忘的爬山健康行 = =".....(阿楷,我記住你了...指)

在一個多月前,楷哥相約12月中要爬山

當然要問問難度....

楷哥說,很簡單~~他要帶親娘去....

當下我就覺得「有媽媽要去,應該不會難到那,頂多就是文化那種LEVEL」

結果大錯特錯= =".....

當天...楷哥的配備超齊全的啦~~~

楷哥~~我恨你.....

1.JPG 

我們一群人先在北投集合,再坐上小專車......哦~~還不少人要去爬山!

從這...清天宮~爬上去....

 

2.JPG 

再見啦....平路....

 

3.JPG 

好佳在,目的地是「向天池」不是二子坪...只需要1.3KM...

 

4.JPG 

 

5.JPG 

樹葉都掉的差不多溜.....

 

8.JPG  

我一路走走停停,終於爬到了「向天池」

這池兒...聽說有時會有水、有時會沒水哦....

我的運氣算不錯...還有少許的水...

楷哥說..向天池是一個死的火山口唷....好讚,我踩在火山口上耶.....

 

7.JPG 

這位哥哥快親到蟋蜴了...

 

9.JPG 

原本以為到了向天池就是目的地....錯了,我又大錯特錯.....

看見對面的山頭了沒??

我們要到對面去....

那時風「爆、炸」大,站都快站不穩....為了相機的安全= =草草拍一張,收尾..

 

10.JPG 

是的,我們到對面了....哦...

可以看到社子島呢.....

不過風依然爆炸的大....冷死了 = =會感冒~

一群人準備離開去別的地方用餐...

 

11.JPG 

到了~~我們到了...

這是那??

不知道= ="我只知道我到了...可以停下來了...可以不用再走了..

神啊....謝謝你~~

友人的朋友的兒子..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...

 

12.JPG 

這裡有生態池...不可以餵魚哦....請愛護牠棉...

 

13.JPG 

這位就是我們的楷哥...準備煮泡麵給大家吃嘍..

 

14.JPG 

很專業的....登山器具 0.0.....

 

15.JPG 

有蛋耶....是蛋耶...

為什麼爬上來的路上沒有把蛋給擠破捏0.0???

 

18.JPG 

這位可愛的阿弟依然很有活力= ="""

 

19.JPG 

你快撞到我啦~~阿弟

 

20.JPG 

活力十足...阿弟你不累嗎???

年青....真好

 

21.JPG 

話說....這裡有一隻鴿子,下樓梯不是用飛的,全程用走+跳

= =""第一次看到.....

 

23.JPG 

連碗都是登山用的專用碗XD....

 

25.JPG 

 

28.JPG 

楷哥,雖然呢...關於今天的詐騙團....有點暈到..

不過,卻剛好讓我可以在定點拍照...

 

29.JPG 

兔強....感謝你....哼~

 

32.JPG 

基本上呢....最近這半年,不會再爬上了= =

 

30.JPG 

腿都在抖了....

 

31.JPG 

沿途一直看有沒有楓葉...一片也沒有...

地上也空空的~

連被踩破的那種也沒有 0 . 0

 

34.JPG 

回程,看到這個...

狗(貓)腳印的星光大道0.0....只差名字啦....

是誰家的狗呀......

 

就醬啦...我爬的整個人已經魂不知飛那去了...

回到家還去給人家按摩Orz

不然真的快死掉= =

會爬山的人,這裡也可以來哩....風景還真的算不錯唷^^...

 

後記:楷哥的媽媽並沒有跟我們一起爬...因為她說要加班~

哼~~肯定是詐騙我,臭楷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