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要感謝「亮亮"導遊"」,亮仔是以前公司同事,也是道道地地台南人

這次狂吃之旅就要麻煩他出馬啦!!走吧,大家一起花胖吧

咳咳...怕胖的人,千萬不要看唷~~~嘿嘿


8/28 一早四人衝向自強號,我們必需趕在中午12點飛到台南,因為要從

中午就開始大吃特吃,吃二天....要把胃裝滿滿的回台北啦!!


註:本次行程沒有啥觀光景點,吃不停照片......會比風景多唷 XD...

1.JPG 

到台南啦(台北出發省略) 15分鐘前還出太陽,一到台南驚覺

下、大、雨、了

怎麼會這樣啦......出了火車站,和亮仔會合,亮仔安慰大家

「下雨好呀...等一下就停了,這樣才好...出門的人少...吃東西不用排隊啦」

嘿啦....醬子說也沒有錯啦!!


不管啦,反正餓翻了,先衝向第一站....

卓家汕頭魚麵

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1段158號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超好吃的魚麵登場啦!沒有魚腥味,吃在嘴裡整個鮮甜香氣散開來,

香Q的麵條用魚肉製作,旁邊的碎肉是豬絞肉(邊寫邊流口水哩..)

5.JPG 

綜合丸湯也是不能錯過的好湯呀.....來的人記得要點一碗哦...

6.JPG 

隔壁還有賣薑汁蕃茄,口味跟旗津的相比,就是有這麼一些不同...

我還是卡喜歡台南滴口味啦...

 

我「亮仔,吃不夠耶~我還想再吃魚麵...」

亮仔「我們要一路吃下去哦~~等一下你會吃不下的....」

我「!!......好........」

(還好,我沒堅持,不然真的後面會吃不下)

 

度小月

地址:台南市中正路101號

7.JPG 

創始於清光緒21年(1895) <-- 哇~我還沒出生耶..

8.JPG

我們吃的麵麵就是從這兒煮出來的唷!

我們比對煮麵的師父....長的跟照片中的師父有點像..是父子嗎???

9.JPG 

其實度小月在台南其它地方也有看到..但.....

"聽說"其它間的就是迷有這間好吃,而且也不是真的"老店".....

至於是不是真的...有待"實驗"嘍.....

10.JPG 

擔仔麵真材實料,裡面真的有一隻"完整"的蝦蝦唷~

不過來這間粉拍謝,5個人叫了3...碗而已XD.....

哎唷~怕後面吃不下嘛.....所以我們快速吃完快速離開.....不要占位子>////<

 

11.JPG 

我們經過了一間【全美戲院】哇塞~這裡的電影海報是用畫的耶.....

天啊!!

這...這不是偶棉小時候那個年代才有的嗎XD.....

 

義豐阿川冬瓜茶

地址: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(赤崁樓旁..)

12.JPG 

來這就要點一杯冬瓜茶啦!話說第一次來這(2、3年前)沒有這麼多

人耶~~怎麼今年大..排長龍..WHY????

而且今年赤崁樓還有好多的陸客捏.....

 

台南阿輝炒鱔魚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2號

13.JPG 

16.JPG 

15.JPG 

14.JPG 

不敢吃【鱔魚】嗎??別怕別怕,其實我一開始以為【鱔魚】跟【鰻魚】一樣

軟軟又古溜...(怕怕)!!其實並沒有...吃起來還挺脆口的耶.....口感一極讚~

 

17.JPG 

這間阿輝,有被掛上一個牌子問路店(點我就對了)

為提升台南府城文化觀光旅遊品質,並配合府城文化觀光年活動推廣,

擬規劃各重要交通要道口,或重要地標,設置問路店之諮詢功能站,盼

業者熱心參與此規劃,以提供遊客更便利的旅遊資訊取得。


夏天,一直吃熱食也不是辦法,該來碗透心涼的冰呀~

莉莉水果店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

18.JPG 

整間店人爆炸多的,還有不少人在排隊等位子

排隊等位子、排隊等點冰.......

19.JPG 

好滿的菜單XD.....

20.JPG 

妹妹等冰等到只差沒自拍啦XD.....

阿妹呀~~~知道妳被我偷拍了嗎....

21.JPG 

冰來哩~~其實要說他有多好吃....

應該要說,水果很新鮮...由其是芒果....跟北部吃到的就是不一樣


各位客倌......飽了嗎???

還沒結束哦......還有要吃的呢.....不過我們先走走杯....

 

22.JPG 

窄門、窄門...這可真的是一道"門"唷~

窄門咖啡店/館(點我就對了)

地址:台南市南門路67號2樓

23.JPG 

我可愛的小妹身材之好....塞得下去(聽說體重不到40kg哩)~

這窄門只有38cm的寬度...太~~大隻的朋友們,如果正的走不進去,請

吸口氣,我們學螃蟹橫著走進去吧XD...(我有走進去過唷.....)


 

24.JPG 

全台首學-台灣孔子廟(點我就對了)

小妹沒辦法帶各位進去啦....裡面迷有吃的,請看向...

和首學遙遙相望的泮宮坊(點我就對了)這裡面也不少好料唷....

25.JPG 

我們來到了日本嗎????????

26.JPG 

CC...賣冰的啦!剛好有二個人在吃,不然我真的想坐下來吃一碗說....

這二位被「冰冰冰」布條給遮住,是不是有一種真的在日本吃東西的感覺呀XD..

 

27.JPG 

快看~這個磁碗,我娘以前都拿來燉四物,娘說,用這種燉出來的四物

比較有效XD....真的假的~~

當下有衝動想買一個走,不過這...好像是擺飾用...動手會被老板打吧0.0"

 

28.JPG 

這間店門口放著一台復古ㄅㄨ ㄅㄨ...裡面又有冷氣...超想進去吃吃的啦~

有誰下次去台南,幫我吃一下吧...

 

黑輪2元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74號

29.JPG 

31.JPG 

插滿滿滴竹籤,「短竹籤一隻2元」「長竹籤一隻5元」

30.JPG 

選好就可以坐下來吃吃啦.....口味真的不錯哩.....整間店走復古風~

吃起來真的好有味道....道地小吃不能不吃滴啦!!


剛剛走不夠??

沒關系,我們再走一下....去牽車車,準備下一站的進攻啦...

 

32.JPG 

 

33.JPG 

你們這知道這棟建築做蝦米用的嗎??

圖書館?辦公大樓?觀光?

這裡是學校唷....周圍都是開放式的....孩子就是該在這種地方上課

才能"無限"發揮啦...



我們現在要準備牽車進飯店啦.....不過途中要先去買個好吃的東西

水、晶、餃 (我在這鬧了個小笑話XD)

亮仔「等等去買好吃水晶餃」

我「水晶餃哦~要買几顆??」

亮仔「我一顆就好了..其他看你們~~」

我「不然一人一顆好了」

到了目的地....下車時,心裡想......

一人一顆好像太寒酸了點...水晶餃都小小一顆(我想成台北火鍋那種)

一人二顆吧....不然怎麼夠塞牙縫呢~~~

走進店裡....

我「老板....10顆水晶餃」

老板轉頭開始包....

當我看到蒸籠被打開的那瞬間.........

毀了...慘了....完蛋了....怎麼這麼大、一、顆、啦!!!!

34.JPG 

一顆大約是3分之2的掌心大小...高差不多快3cm左右...

妖售哦......大翻了,什麼水晶餃XD.....這叫水晶包吧~~我的媽呀....

上車之後,可想而知...就是被笑= ="""

 

萬川號(點我就對了)

地址: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05號

35.JPG 

不過這水晶餃的皮兒 Q ㄉㄟ ㄉㄟ....好吃呀...

二顆...塞了啦~~怕啥~~好吃好吃啦~~



台南吃吃到這就結束了??

還沒啦....

敬請收看「台南瘋狂吃喝 第二集」XD.....


ღ (美食) 台南 瘋狂吃喝之旅 第2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