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,托很久的不專業開箱文,來啦!!

1.JPG 

阿母逼我要趴在這拍照....

 

2.JPG 

(這張...毛小孩被我打後,很不甘願的趴在這....XD)


3.JPG 

江江....期待已久的包包來偶家啦!盼了2、3個月終於買肥來哩!


市面上太多很MAN的相機包(其實家裡有2個哩...不過太...MAN....)偶系女生

耶~當然要背美美滴包呀!GOLLA CAM BAGS一共有6種顏色~最愛紅色滴

不過看久了,相當顯眼....有種提高被"順手牽包"的可能性大增,最後只好選

擇黑色帶點小花兒滴嘍~~

GOLLA 芬蘭相機包 G410

(
同款不同花樣的編號也不同G408~G413 共六款)


4.JPG 

 背面,有一朵小花兒,還有一個拉鍊,可以放零錢耶~


5.jpg

左側,有個扣環+魔鬼氈...貼心吧~說不定背著他坐大怒神也不會掉出來


6.JPG 

包包打開來啦~~前面還有小內袋勒,不過內裡是粉紅色的。冏~~~

我實在不太適合小粉~~

LX3旁邊有個長長的縫印,那是磁鐵啦..前袋有二個吸鐵(忘了拍....)

防止包包沒事開開合合^^


7.jpg 

內袋的容量還蠻大滴~~預計可以放備用電池、眉筆、眼線...


8.jpg 

最後再來一張內照~一個包包,我可以放的東西超多滴啦~

這次員工旅遊就可以背著它趴趴走哩~哈哈哈~


 不過..說真的,它漂亮歸漂亮~~跟一些比較MAN的相機包比起來!他的

材質卡軟,沒有這麼的厚~~所以我想...還是不能把他撞過來、撞過去..

嗯...丟系阿捏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