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~這篇應該是為了「吃」而發文的~因為我該產的文,都還在睡覺

 

來來來,來整理一下,為何會去小艾的格子~

 

1.有得玩「狗狗旅遊團,宜蘭1」「狗狗旅遊團,宜蘭2

   8託~~沒認小艾之前,帶狗出去玩??有沒有搞~~~錯~

   mango只能在家滴~~認識小艾後~情況就不同啦!

 

2.有得吃「抓抓樂

   小艾做的起司口味的東西,好吃的不得了~~通常一包到手,

   mango只有一口,其他我全吃了!

 

3.狗狗趴「三步五時來個狗狗生日趴」mango豆豆 八拉八拉

   一堆趴~~

 

4.買東西、敗家問小艾就對了「敗家集

   買相機包?問小艾

   買相機背帶?問小艾

   買相機大~~眼睛?問小艾

   買飼料?問小艾

   買小狗子胸背袋?問小艾

   買韓國貨??問小艾

   (靠~~通通問他就對了...很花錢耶~~~)

 

以上~~就是我從小艾的格子所得到的"禮物"。哈哈~~小艾,我要起司餅~~快給我吧!

小艾家就是這麼好玩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