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就醬子過去哩!!明明才剛參加豆皮兒的生日,怎麼又生日哩!
原來...一年過去了~~(阿~~~~我又老了啦~~~)
5.JPG 
豆小皮~~生日快樂呀~~~今年你胖一些了呢~~太好哩^^


1010是豆皮兒生日趴唷!!在100號牧場辦滴唷~~

今天第一次來哩~好加在不是最後一個到~哈哈哈(最常遲到的一枚)
8.JPG 



P1140358.JPG 
廁所外面洗手台~~(幹嘛拍這個??)美吧@@"



1.JPG 
烏龍!你做啥趴著?

2.JPG 
豆瑞咪+龍a 二個人頭低低的,是做了對不起娘的事嗎@@?

3.JPG 
好吃~~好吃~~~~~狗仔點心~~這可不是人的食物哦!!讚吼~~


話說~我超餓的啦!餓暈了、餓暈了~~服務生啊,我的食物啊~~

午餐.jpg 
好吃好吃,隨便拍一拍,開動先~

4.JPG 
a...豆皮兒怎麼很無奈的樣子??皮媽...你兒子在無聊了啦~

所有把把麻麻要吃完飯飯才可以切蛋糕!皮兒,你再等等杯~

6.JPG 
江江~~皮兒久等的蛋糕上場啦!!

未命名 - 22.jpg 
阿母說要一起切糕糕,不過倫家想先親一個"啾"

P1140398.JPG 
阿母叫我表演頂頂給大家看~~請拍手拍手

P1140419.JPG 
多麼乖巧的波柴二人組呀!

未命名 - 31.jpg 
阿man一直叮著柴媽的手(盯著看、裝可愛、認真的看"給我呀")

未命名 - 34.jpg 
雷雷也是狂野型的@@...超大一塊,32下解決啦!!

7.JPG 
MOMO:我不認識妳,妳那位??鏡頭離我遠一點

P1140401.JPG 
waffle愛睏了啦~

好小一隻,全場妹妹都小小隻,只有MANGO超大~

P1140424.JPG 
這種貪吃模樣,一看就知道有吃的,不然怎麼會笑的如此黑皮~

P1140441.JPG  
牧場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桶,狗兒的便便不可以亂丟唷^^

P1140426.JPG 
室內用餐的地方~~好多瓶瓶罐罐,我喜歡^0^

P1140464.JPG 


P1140467.JPG 
MANGO為啥你入鏡了= =....破壞畫面哩!

P1140459.JPG 
豆豆、豆皮、MANGO、雷雷、MOMO、WAFFLE、仔仔
波波、柴柴、多瑞咪、烏龍茶、憨吉  大~~合~~照!
仔媽笑的好歡樂哦@@...

那隻白白是誰??
P1140461.JPG 
雖然不知道你是誰,不過還是認真的拍一下!坐姿有練過哦~~

阿豆豆媽為啥笑的醬開心哩!!

P1140477.JPG 
今天似乎有阿富汗的聚會,好多隻呀,不過我很好奇為啥他們
要帶頭套??怕頭毛吹亂了嗎??應該是哦~~

未命名 - 43.jpg 
優雅的阿富汗,話說~~他們都看起來好高貴呀...

P1140480.JPG 
牧場有牛耶~~~(我都市來的@@....很少看到牛)

P1140577.JPG 
太陽下山了,好孩子要回家嘍!!仔媽~~拍到你的背影嘍^0^

P1140578.JPG 
再見~~100號牧場,下次還要來~~

今天好開心認識大家,也是我唯一次把大家的名字記住,嘿~~

全站熱搜

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