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發現這個東東這麼的神奇、好用~~太~~~神奇了

貂油.jpg
@無色無味~我喜歡^^..


mango:最好有這麼好用~~還是吃比較實在!
m媽:電電~~待我來表演給大家看~~哈哈哈哈~

夏天就快要悄悄滴走啦~白色大包包是到了該收起來的時候,
話說~雖然包包不是太貴~必竟我還蠻愛惜東西,該怎麼清理
它,還真的有點煩腦~~

上油後放防塵袋保存!!

對!!就是這麼做~~

不過沒油耶~~要買說~~阿買蝦米油,好頭大哩


上網查一查發現之前「女人我最大」介紹過mink oil滴貂油,
嗯~~就選你了~~還蠻便宜滴,200大洋有找^^
 
 

接下來就要拿我的無敵常背包包來試用啦!!不過由於擦上去後
包包還是黑黑,沒有白白油亮油亮,m媽只好拿出「神奇菜瓜
布」江江!!
貂油包包清理.jpg

這個神奇菜瓜布,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,什麼阿里不達黑黑
的東西,它都有辦法幫忙處理好,輕輕帶過馬上亮晶晶!!

「橡皮米色狗娃娃~原本用到黑黑灰灰,一擦變回正常」

「白色puma鞋鞋~穿到黑黑,一擦變回小白」

「門鎖~有些氧化變色,一擦變回古銅色」

「黑金爐~有用過的就知道,只要"ㄆㄨˊ"過後就很難清理,也是一擦變回跟新的一樣」

「白色圍波爐~不知那來發黃、發黑,一擦又變回小白」

太~~多、太~~~多的實例了!所以我也拿來擦包包嘍!!有圖有
真像~~請看!!
貂油包包.jpg
@照的不太清楚~~不過事實是真的有變白啦@@...

哎唷!總之我就是要跟大家說,我買了新的「貂油」可以擦皮件
,然後這各「百利」神奇海棉的故事啦


以後媽媽們不用再這麼辛苦的擦擦擦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