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有個會聽狗狗講話的「杜莉德」老師~~


 (阿man 妳有沒有話要說~~)


好神~~真的有這樣的人?是不是騙人的?  (我看完電視之後的第一個念頭)

之後在blog上發現一名柴媽咪(小鳳),也有帶阿柴去看這位神奇的老師。

嗯~~我相信了!!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神的事情!!

我爬了一下「杜莉德老師」的網頁!!發現了一些事!有的好笑,有的感傷!


柴柴:
@主人問了自己的柴柴「你在家都在做什麼」
    柴柴透過老師說「你無聊」
    (還真有阿柴的獨特個性~)

@主人問「你喜歡糖糖、喜歡cookie還是妮妮嗎?」
    老師跟主人說「xx罵三字經。」
   
    (以後在家我不能罵,不然狗會學起來 ~"~)

西藏獒犬
@老師問狗爸爸什麼工作,狗爸爸說"金融業"
    狗狗「不要說那麼好聽,『金融業』?你是『不務正業』,你很愛賭博。」
  
    (因為這個老爸在玩期貨,被自己的狗狗爆料了)

@狗爸爸問「為什麼不吃飼料?」
    狗狗「我吃肉,你已為我吃素喔?我獒犬捏!牛肉、雞肉、羊肉..」
  
    (="=真的是......)



「杜莉德」的官網「http://dolito.tw/

認真的看了一些文~~我告訴自己,以後回家一定要多陪陪mango聊天,

如果她有跟我說話,我也要停下所有的事等她講完(當然我聽不懂...只要

讓她講完就好),至少她會知道我有在聽。

蠻想帶mango去給這個老師看看~~不過看他們的官網,預約已經排到

2013年= =.....這~~~Orz

mango 我們用心靈交流好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