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,我很幸福,謝謝所有陪伴我的人~~


  @可愛的存錢桶狗狗,50塊進不去0.0,最多只能投10塊~~歡迎餵食~~



  @小銘買了一本都是柴柴的日文雜誌,還有製作了美美的MANGO照片!!!



  @完全捨不得拆開使用的「芳香蠟燭」,只好先供著~~欣賞用



  @4G隨身碟....太讚了!這顏色我愛~~還蠻有眼光滴唷~~



  @哦哦哦~~我愛包包~~我超愛包包!!兔兔唷~~親親~



  @粉粉粉粉粉好穿的「氣墊托鞋」只能說,陪我逛了二、三個小時的家樂福,我還
      跟飛一樣,腳腳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唷!!讚!!



  @我該怎麼說呢~~ 水晶也是我愛的紫色系啦!!小史~~~妳實在太優了!



  @放大、放大~~原本打算也是供著不使用~不過...好像很浪費~~所以現在已經被我
      拿出來小心使用中嘍~~



  @ ~"~ 這~~小花花,嗯~~我必需鼓起世界超級無敵大的勇氣才能將它穿出門捏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的生日為何會覺得特別的幸福呢!!!

原本已經連三年,生日都是平平淡淡度過,今年...

已經心裡有準備要"安靜度過",沒想到就在生日當天收到好多禮物,

朋友們還要在星期五幫我過生日~~

一整個就是讓我驚喜 + 超級開心 + 感動~~

小銘送的柴柴禮物,讓我邊哭邊說謝謝.....

這次~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啦~~無法一個一個點名,少點到一

個都會很拍謝!!

寶貝親親~~真的好謝謝你們唷!!2008年的今天,我很幸福~~真的~~

我很快樂~~很快樂~~愛你們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