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滴~初體驗...【Dr.Jart Extra Gentle Black Coal】黑炭洗顏黑皂~


今天終於收到"傳說中"很好用,用過都說讚的「黑~~皂」

一枚50g,新台幣500大洋,黑黑扁扁,高約1cm多一些!

洗澎澎前先洗臉!手臉用濕,拿起珍貴的它,小心翼翼的將

它在我的手中輕輕翻滾,來回五下~

ㄜ.....整個手黑黑滴(os:這個臉洗下去不就全黑了??)。提

起勇氣~把黑泡泡往臉上抹(os:我的手真的很像做黑手的)

嗯~~有竹炭的味道~~

嗯~~洗起來,整個臉好乾淨的感覺~~

嗯~~整個油好像都洗淨了!!

嗯~~臉臉不會覺得乾乾 + 緊繃

讚~~ 我笑了~~ 好用~~

不過滾五下好像太多了!清的時後~~臉還是滑滑,所以大

約滾個一、二下就可以嘍!!不能太浪費

哈~我的黑皂初體驗~~感覺一極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