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0  忙、忙、忙 的一天....就讓mango來告訴大家今天的行程...

  @ 柴犬小聚 。gogo water + 老虎城 (上集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0,天氣陰(在高速公路上還下大雨捏..)

咳..匆忙滴早上我就不多說嘍~~直接跳到gogo water.......

這裡是個很好玩的地方唷!!有狗狗的大大游泳池、美美的

草地,還有提供給狗狗洗香香的地方哦~吹毛機、平台...

應有盡有...不過為何沒有介紹的照片片捏~因為有人顧著

東看西看...所以沒拍到我介紹滴地方。


 @這裡就是游泳池入口,不過那裡音樂有點大聲~怕怕!


 @介紹我滴好朋友給大家認識....左邊這位叫「豆~皮」


 @ㄜ~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捏!但是麻麻說..他的眼睛很漂漂


 @這位也是在這認識的朋友唷~~可是他好安靜都一直跟
     著自己的把把、麻麻沒有出來玩...


 @嘿嘿~~豆皮很愛亂跑!!麻麻就把事先做好的電話線給豆
     皮用~醬子......他就可以拉的很長很長也不會跑不見唷!!
 

其實一大早因為下雨加上高速公路又塞車車,到了gogo

water都已經11點多,聽柴柴媽咪說2點前要趕到台中的

老虎城呢!我看到柴柴媽咪好忙錄的幫所有柴爹娘忙進忙

出哦!送飲料、送餐點.....忙到1點多,把所有人的食物都

送到面前後才開始跟柴柴把把坐在椅子上吃飯飯!好辛苦

~~柴柴媽咪~~謝謝你!!

 

吃完飯飯,我們又趕緊衝向台中的老~虎~城~因為今天

聽說會有「心動奇蹟」的公關公司會來採訪我們唷!!希

望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順便宣導各位叔叔、阿姨們,

愛我們就要一輩子守護著我們唷!!!


 @其實我已經有點累累了~~平常都有睡午覺的習慣說....


 @我的好朋友~豆皮~很帥吼~~有機會介紹給你們認識


 @柴柴們準備要排排坐,給攝影大哥拍拍唷~(不過場面
     有點小混亂0.0)


 @這位柴把把,在布丁的嘴上放零食唷~~


 @布丁:天啊~把把~我好想吃哦.......


 @布丁:哦、哦、哦  掉了~~快吃掉....免得被別人搶走..

布丁很利害捏,不過這個技能我不會~~放嘴上等!?不可能

,我只會表演三秒鐘吃光光哼~


 @她看起來很秀氣唷~~不知道是不是個美眉!!


我也很想到「心動奇蹟」的立牌前面拍拍~~豆皮!!一起來!


 @mango:豆皮~~來嘛~~一起拍拍!!!


 @豆皮:哎~我實在很不想理你捏~~
     mango:一起嘛~~


 @豆皮:我的麻麻勒~~~(還是不看鏡頭Orz)
     mango:娘~~你看豆皮啦~~


 @豆皮:哎~妳先拍啦~
     mango:麻麻~~豆皮跑掉了啦.....


 @mango:那我就不客氣嘍~一個人占住牌牌~~


 @豆皮:對咩~~我一個人拍拍多帥氣呀~~see~~


實在好多人~~ 我都快記不住大家的名字了啦~~

a...記者大哥在那裡捏~~在那裡~~~~~~~~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