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不敢面對,每看一次難過一次、每回想一次便心痛一次。即使已經過了四年.......還是無法忘記"失去"的感覺!!





每晚九點的工作--帶龍龍散步大小便,今天一如往常,我拿起狗鍊在龍龍的面前搖阿搖
的,龍龍尖叫+狂搖尾巴,用這樣的舉動表示牠很high,狗狗總是知道「狗鍊 = 出門」
真是太神奇了!!帶著牠環繞住家附近還邊跟狗狗聊天「龍龍今天有沒有乖呀!!」、「你今
天在家做了什麼啊!!」、「有聽話吼...老媽最愛你了(親)」,其實這些話每次遛狗都會講,
念上千萬遍我也不會累!!不知是走太久還是亂吃地上東西,牠突然昏倒,就這樣在我面
前四肢無力的倒下,我嚇到了,連忙將牠抱起來(不對!!這個感覺不對,牠似乎整身無力
軟棉棉),我真的怕害…這種感覺不曾有過,招計程車立刻送龍龍到最近的狗醫院。







「醫生!!~~牠暈倒了」我很緊張,一進到醫院門口就大叫。


「別急~~我看看」醫生將牠接走放在手術台。



發現衣服上有怪怪的汙漬,味道還怪怪的..像便便的味道「醫生..我身上這是??」。



醫生看了一下「你家的寶貝脫糞了」。



脫糞?!脫糞?!什麼是脫糞??不懂不懂….「要不要緊呀…怎麼會醬呢?!」。



「嗯~~牠中毒了!!」



「中毒?!怎麼會~牠今天在家吃很正常啊!剛散步走一走突然暈倒的耶….」更急了..中毒






「可能是妳帶牠散步時,沒有注意到牠亂吃地上的東西,或是草之類的」


我急哭了….不管牠是中毒還是亂吃什麼,只要牠活下來「醫生~~救牠,我求求你」


年輕醫生熟鍊的拿起急救工具—點滴、針頭、不知名的藥「別哭~~牠會沒事的!!」




在手術台邊等著牠醒來,我哭著打電話給媽媽報告現況,告知她我晚點回家。經過一
小時龍龍醒了....眼神看起來哀怨又無力,牠想起來讓我抱抱牠,但卻使不上力的感覺
,小小聲的哼著,看了我的心好痛。我想帶牠回家……….






「醫生~~今天是要住這還是能帶回家??」我真的好想帶牠回家。


「不行啊!!這樣很危險呢!!要住院觀查才行…而且牠也還沒恢復」



更難過了!!龍龍沒跟我分開過耶!!「一定要住這哦….那你們會好好照顧牠嗎??」




醫生好笑的看著我「當然啊!!我就住樓上呢!!」








「那就麻煩你了哦!!我明天再來看牠」


難過的看著龍龍,希望我對牠說的話牠能懂「龍龍你今天住這唷!!等你好了就可以回家
了,所以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,下次不要亂吃地上的東西會死掉的……我回家嘍!!晚安
!!明天再來看你(親)」



第二天,下了班匆匆忙忙抓著我媽一起衝去看龍龍,媽媽很可愛= =不知道有寵物醫院,
「A…有專門在看狗的醫院捏」我媽真可愛XD
今天龍龍”氣色”好很多,眼睛睜的大大顆,一看到我們來就狂搖尾巴,但還是站不起
來,醫生站在我們身邊報告牠的一些情況,也建議我們要幫寵物打晶片、預防針之類
的相關事項,還希望要做”全身健康檢查”,我立刻答應要幫龍龍做”健檢”抽血檢查。
龍龍恢復很快第四天就出院~驗血報告也出來了「龍龍很健康...」^^Y,總共花費1萬
多,媽媽嫌貴,我說沒關系,只要龍龍平安沒事就好。只要牠活著...我什麼都願意!!





(續)




人心險惡,欺騙一個全心想救活寵物的飼主更是罪該萬死,牠們是個生命如同我們人

類活生生的,不該被拿來當生財工具,更不該在生死關頭賺黑心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