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超愛 vasa pizzeria 上次麻吉生日,也帶來享食了一番

原本來台灣的朋友,也想抓來,無奈時間無法配合..(倒)

ddp106  

 

其實我一直都粉喜歡吃PIZZA~ 吃來吃去,還是愛VASA的

雖然最近"打了沒"出帕瑪滋也好好吃,但吃差不多三片就會膩膩的感覺

所以趁著4月難得一天閒下來,立馬衝來啦^^

 

vasa常常會出季節性套餐、節慶套餐

記得2011年還有出下午茶~"印度烤餅pizza"~ 厚甲

反正好多好多,每次吃,機乎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

而每一道我都粉滿意哩!

 

這次要去之前就先看了一下 官網

嗯嗯嗯嗯!!又有新東西~還有我超愛的鮭魚,哦耶^^Y

開心的下班,去享受快樂小週末

 

ddp101  

但是說真的,每次來吃,都覺得物超所值

二人份套餐,通常都會吃撐的離開大門 ≧▽≦ (妖休,顯得偶粉會吃一樣)

 

ddp100  

每次來,我一定點"果漾"系例飲品

這次改點熱的【柚子茶】.. 咳咳!~女生嘛,你們懂的!

 

ddp102  

【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】

OH~MY LOVE....當它上桌時,我陷入和狗狗般,看到食物就撲過去的速度

拿起麵包+刀子,速度開動

 

ddp103  

 

還沒等小姐介紹完,刀子就插進醬裡面
(她應該覺得我餓死鬼上身o(‧"‧)o )

 

哦~~我的 烤起司鮭魚醬 + 剛烤好滴麵包片 = 爆炸開味

小姐說,麵包如果不夠可以跟她說唷!

但我內心OS:醬不夠可以加嗎~口以嗎~口以嗎~( ̄▽ ̄#)﹏﹏  溜

 

ddp104  

看看!~ 跟你們說哦~

每一片都抹這麼多,八片吃完還有剩醬耶!

最後我把碗給舔乾淨惹 \⊙▽⊙/ ...(行為怎麼愈來愈像我家的狗~~")

而且你們一定會覺得這個醬很奶,吃多會噁心!

不!!完全不會.... 很輕爽。濃度適中

 

ddp105  

【松阪豬葡萄佐酒醋沙拉】

松阪豬/葡萄/小蕃茄/美生菜/紅圓生菜/綠捲鬚/酒醋醬

 

ddp107

 

酸酸甜甜又帶點鹹鹹的一道莎拉

 

酒醋沙拉,倒是我第一次嘗試,感覺還可以!!

 

喜歡酒醋的人,應該會蠻能接受這口味的

哦~松阪豬好大一片哦....

這是真實比例拍攝哦....吃在嘴裡很滿足滴

 

ddp108  

【辣梅魩仔魚麵】

紅辣椒/魩仔魚/鯷魚/酸梅露/美生菜/杏仁果

 

ddp109  

 

鳴鳴~因為好久好久沒有吃魩仔魚

 

無視「辣」字,硬是點了它,真的!!!好

我超怕辣~ 但吃的很 "ㄙㄨㄚˋ ㄘㄨ一ˇ" \( ̄□ ̄")/

攪拌後的麵麵,每一口都能吃到附著在上面的魚魚+杏仁果

呼呼...真的對我來說太辣了,喝水配麵麵

 

ddp110  

【鮮蝦菠菜白醬】

蝦仁/白醬/菠菜/洋菇/紅椒/黑胡椒

 

ddp111 

因為剛才的辣,休息了一下才能吃

我 超 愛 的  PIZZA  啊哈哈~

今天一樣點的是薄PIZZA,因為很怕吃太飽 XXD

 

ddp112  

而且我很喜歡去拉PIZZA

看它棉"看絲"......任何一家 PIZZA 我都這樣玩

因為每次看到"看絲" 都會食慾加倍 (心裡作用@@?)

 

ddp113  

VASA 的 PIZZA 我一次可以吃到4~5片

爽口不油膩,也不會因為有這麼飽滿的起司而感到 "ㄨ一ˇ"

基本上,我很討厭吃青菜,菠菜就是其中之一

但是它的菠菜被滿滿白醬起司包住

啊~偶一口接著一口哩

而且吃完牙牙也不會澀唷~ (媽,我吃青菜了)

 

ddp114  

每一片PIZZA 配著一隻肥肥的蝦蝦 

如果說,每天都給我醬子配料的PIZZA

( ̄y▽ ̄)╭ 我一定天天吃青菜

 

 

吃到這裡飽了嗎??????

飽了嗎??????

嗯!!是飽了

 

但是!!!!!!!!! 女人的胃就是有二個...

我還要吃甜點 ( 一直吵一直吵)

ddp116  

當MENU拿上來,就看到這滿滿水果PIZZA?

一心就想點它,但是看了名字才知道是甜品

吼~~還是很想吃

 

ddp115  

【綜合莓果薄餅(9吋)】

奶油乳酪/草莓/哈密瓜/葡萄/黑莓/蜂蜜/薄荷葉

 

ddp117  

居然!!居然!!

我居然吃了3片莓果薄餅 ╮( ̄▽ ̄")╭

哦,我好會吃....

 

這個也好吃,當下還有PO FB 分享給朋友

哎哎,怎麼說呢!~ VASA餐點呀....

鹹:輕爽不油膩

甜:甜而不

但口味調配又抓的剛剛好,不會過重

吃了N次,還是很喜歡

 

ddp59  

然後呀,我還買了一個馬克杯 $250

派我們家M仔上場頂頂

而且買這個馬克杯,還送等值 250元比薩券

哦哈哈~~
我倒底是為了那250元的券,還是為了杯杯啊!

 

ddp51  

口愛的VASA馬克杯,回家後就立馬使用啦....

拿在手裡很 ㄍㄟ ㄅㄞ 的覺得自己還在VASA店裡 ( ′-`)y-~ 

時時刻刻提醒我,過一陣子,要記得再去吃吃哦!~

 

話說,來VASA 好多次!

他們的服務、整潔 也不用再多說了

分享這些經過給大家看看^^


四篇文都在這 -> http://melody5168.pixnet.net/blog/search/vasa/1

去年11月麻吉生日,是到內湖店吃哦 -->http://ppt.cc/Ct3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zzaria PIZZA 鮭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