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!原訂10/2假日要帶著太后一起吃pizza的~(當然是我吃,她只能看)

好不容易有間厚甲pizza店有戶外用餐區可以帶狗說~"~ 下什麼雨嘛 (指)

DPP_0009.JPG  

看看,這裡超適合帶狗來啦~

又乾淨~吼!!該死的颱風尾....

不過既然都安排要過來了,只好把太后放家裡~自行前往啦

 

影像1.jpg    

話說...vasa太常來啦!環境就不再介紹啦!

可以看看我之前來的文~因為每次來,吃的也不一樣啦!哈哈~

第一次買團購券的組合套餐(合江店)】

第二次到了新開的 敦北店】 

第三次 vasa居然出下午茶"貝果"、"印度烤餅"

第四次就是秋季新產品上啦!!

好多鮭魚系列哦.....我超愛鮭魚的!

 

DPP_0018.JPG  

燻鮭魚凱薩沙拉】

我超愛吃凱薩沙拉,到那間餐廳要點沙拉,包點凱薩

加上鮭魚更讚!!!不點它我會死!

滿滿的起司粉撒在上面,還有配上江江好份量的凱薩醬

GOOD!!每次菜葉我吃的精光!!

 

DPP_0019.JPG  

話說這鮭魚就神奇了!通常平價店的魚兒,我超容易覺得「噁心」(因為俺吃超多)

可是VASA的魚片,不但厚,還很新鮮。口感就是不一樣!

問他們這魚兒怎麼會這麼讚,店員說,這可是用「飯店等級的鮭魚哦~」

就人家飯店會主打什麼「北美來的、加拿大高級鮭魚」嗯,我想是醬沒錯!

 

DPP_0013.JPG  

黃金烏魚子海鮮麵

我、超、愛、吃「烏魚子」,發現這道麵,完全不放過,用力點下去!

滿滿的碎烏魚子就醬子跟麵條兒結合在一起!

每一口都咬得到它,感受到它的存在~~~(回味中)

還選用無殼的蝦兒哦!

 

DPP_0016.JPG  

看看!滿滿的.......烏魚子就黏在上面!

 

DPP_0020.JPG  

燻鮭魚綠捲酸豆麵包

北美鮭魚再次出現!

知道鮭魚包的那綠色菜菜是蝦米嗎?

「綠捲鬚」=「綠捲鬚萵苣」=「綠捲鬚生菜」

不知家裡能不能種....最近種了不少薄荷...該加入新朋友了!

 

DPP_0021.JPG  

前面狂介紹鮭魚,這裡就輕輕帶過就好!

只能說,吃過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啦!

烤麵包加上淋了醬的高級鮭魚片,只有二個字形容「爽口」

至於麵包有沒有酥酥脆脆!!!忘記惹~

 

DPP_0022.JPG  

蘿勒鮮蝦炒菇佐酒醋

其實點這道時,有點小小的猶豫

因為不太喜歡"酒醋"這種東東,但是又很喜歡菇菇跟蝦蝦說.....

最後股起勇氣點下去

上菜時,聞不到酒醋味,什麼酒酸味通通迷有

也許這調味只是用來提升菇菇的香氣唷!

好吃、好吃~~~

 

DPP_0023.JPG  

蝦子(尖叫)!肥美、多汁(很揪系~自己翻英文啦!)

重點它"無殼",通常不新鮮的蝦子會有一股"冰箱味??"、"腥味??"

這裡的蝦完全不會有,超新鮮的!

你也許會說是因為調味料的關系,不!!!其它有蝦子的,也吃得出鮮味

 

DPP_0028.JPG  

蒜味海鮮/金莎南瓜培根

今天來個雙併薄餅pizza,講真的~vasa的pizza都很有料,吃厚餅的會對不起自己

因為厚餅會搶占滿我的胃,二片就飽了 (╯‵□′)╯

 

DPP_0025.JPG  

看看~皮兒有沒有薄

這皮兒既酥脆,咬起來也挺香的。不會像是人家那種烤過頭有"炒灰答"a味道

胖胖的一隻蝦、肥肥的花枝圈

我來這吃海產 <( ‵▽′)b   

 

DPP_0027.JPG  

蝦米是金莎南瓜??    正解:南瓜+鹹蛋

上面黃黃一顆一顆,還有餅皮上有一層醬料,就是金莎南瓜唷!

當然餅皮上還有讓人吃了會開心的起司啦~

 

但,這雙併款pizza一半的味道算比較重,另一半比較清淡點!

建議先吃清淡的,再去吃另一邊的蒜香海鮮

不然口感會有點小落差唷!

也剛好因為我的好朋友快來了,口味吃的比較重...金莎這邊會略顯淡了些

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有醬子的感覺唷!

 

DPP_0015.JPG  

花生香蕉酥皮派

女人的胃總是有二個,一個裝正餐、一個裝甜點

再飽,也塞得下甜點 ~ * *\( ̄▽ ̄)/** ~ 

 

旁邊黑黑的醬猜猜是什麼

巧克力醬?

咖啡醬?

正解:葡萄酒醋醬

切下一塊沾一點點,保証吃了不會膩

內餡是花生醬+香蕉+一種專門在製作提拉米書的醬料

 

話說,每一道我都蠻愛的耶~

目前還沒有踩到地雷 (  ̄ c ̄)y▂ξ

 

DPP_0017.JPG  

最後要獻上的就是我最愛的果漾

今天點的口味是【柚子果漾】

每次來都點不同的^0^

我總覺得吃完這些食物,一定要搭配氣泡式的飲料才算完美

 

11月好朋友生日,這裡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啦!

這次唯一可惜的是....

因為下雨天,mango沒有跟來~不然..確定是可以坐在室外的呢!

悶 ┐(─_─)┌    

所以,有要帶毛小孩的,可以選在合江店的戶外用餐區!

目前敦北店是沒有戶外的用餐區,所以也不能帶狗狗唷!

 

瓦薩Vasa Pizzeria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61巷1號
電話:(02)25176382 (假日記得要先訂位唷)

坐捷運至「行天宮站」-->「2號出口」左轉-->過第一個紅綠燈左轉

--> 一直走 --> 到了!!全程步行約10分鐘而已(包含等紅綠燈時間)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