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.JPG    

由於太后有膝關節異位的問題,跳上跳下又是她的最愛

年紀逐漸增長,再這樣跳下去也不是辦法!不想看她晚年坐輪椅

所以訂了一個「狗狗專用樓梯」給她嘍!

 

DPP_0002.JPG  

組裝很簡單,就這几片,女生組裝超級OK

 

DPP_0003.JPG  

除了有一點不是很滿意,有一片樓梯的板子受傷,凹進去,還黑黑的!

而外盒的包裝也貼的很不像新品,其他都沒什麼問題!

 

DPP_0004.JPG  

組裝過程沒手拍照,組完成品拍拍!!

後面是空的,還能塞一些玩具、雜物進去,哈哈!

 

DPP_0005.JPG  

組好的成品!江江~~

上面的布是用魔鬼氈黏住的,所以拆下來洗超級方便

不用怕髒掉的"地毯"無法處理!

 

DPP_0006.JPG  

四個腳腳也有做防滑設計,GOOD!

放在一般磁磚也不會滑滑哦!

 

DPP_0007.JPG  

太后憂鬱的看著這鬼東西,不知該如何上來!!

最後當然也是使用「食物教學法」一試就成功啦!

以下有40秒"靜音"食物示範

  

 

@樓梯有二種SIZE(小$880)(大$1500)

PetFun 寵.樂.網】有賣,裡面也有yumi柴柴示範!

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嘍^^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吃吃 Mango 的頭像
愛吃吃 Mango

ღ 食尚生活. 好柴Food ღ

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關大寶Ruby
  • 太后妹妹~要乖乖走樓梯~不要再飛來飛去唷~
    妳媽咪很細心喔~所以妳要乖乖配合啦!XD~
  • XD昨天踩一格就飛出去
    接著就是我的大罵聲~

    愛吃吃 Mango 於 2011/09/22 20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