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P_0003.JPG    

三年了...在中秋前夕,突然靈感湧現..

想把蛋糕做成提拉米蘇、芒果慕斯 那種有層次感的FU...

984r7dyh.gif  

經過一次失敗(地瓜與肉肉鬧分手),第二次成功啦!!!!

以下就是"開箱文"啦~~

 

DPP_0002.JPG  

蛋糕完整滴樣子

 

DPP_0004.JPG  

準備切下第一刀啦~

怎麼搞的好像我生日啊>///<

 

DPP_0005.JPG  

第一刀切下去啦.....小雞捨不得切到...放旁邊裝飾一下~

 

DPP_0006.JPG  

哦...我喜歡這個感覺...有層次感!!

跟真的提拉米蘇有點像(我是指層次~~)

不過顏色就像芒果口味啦!哈哈

 

DPP_0007.JPG  

切一塊起來放盤子~

 

DPP_0008.JPG  

請出這個好吃鬼試吃員

雖然和原來的蛋糕一樣材料,但製作方式不同

也有可能讓狗子不吃吃哦!!

 

DPP_0009.JPG  

吃了吃了!!!先咬上層耶!!!

 

DPP_0011.JPG  

MANGO:ㄌㄟ....太粗魯,把上層給凸掉惹!!

 

DPP_0012.JPG  

試吃員先把肉的部份吃掉!

 

DPP_0014.JPG  

再把上層的地瓜吃掉!

嗯,健康健康,肉肉吃完也要吃吃地瓜幫助消化啊!

 

DPP_0015.JPG  

最後加碼一張,我吃它的照片!

因為很多人會怕怕不敢吃!

來!!我吃給你看!只是無鹽、無調味料...吃起來超級清淡。

由於肉肉烤過會提升肉香,加上地瓜本身的甜味,感覺還不賴的哦!

(巷口飲料店的老板,每次拿了我的蛋糕要給貓吃之前,一定搶著吃XD)

 

差不多就醬子嘍!等真的開賣時,會有商品成份介紹的!

(基本上不會脫離肉、地瓜、雞軟骨..這些東東的!!因為俺不愛蛋、奶、麵粉嘍)

喜歡M麻的冰友,可以加一下M麻的FB或是粉絲團啦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Mango.shop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