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(5).JPG  

呵呵~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~公柴犬(小龍仔)...一枚

二個人的坐姿一模一樣!!!(挺)

 

984r7dyh.gif  

 

1 (11).JPG  

@天啊,你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...長的跟我好像

 

1 (1).JPG  

@有一樣的Q捲尾巴!!

 

1 (10).JPG  

@還有直挺挺的標準身材跟毛髮....

 

1 (8).JPG  

@為什麼你的腳比我大???公狗吼!!!

 

1 (6).JPG  

@是誰准你帶項圈的????還有鈴噹!!!!

 

1 (7).JPG  

@還有這麼真實的.....臉蛋

 

1 (3).JPG  

@我要吃麻麻放在你鼻子上的食物哦~~

(太后有偷看了一下這隻假柴的眼睛)

 

1 (2).JPG  

@嘿嘿~~他是假的柴柴勒~不會跟偶搶吃吃啦!

 

1 (9).JPG  

@呵呵~~你照你照,讓麻麻多拍你几張照片~反正沒吃吃的無所謂

 

1 (4).JPG  

@CC..從今天開始~太后我命你為「小龍仔」...這就是你的名字唷!!

 

 

CC 二天在網拍看到這尊「迎賓柴犬」,二話不說立刻買下!

今天收到啦~原本以為太后會對他大吼大叫~

沒想到沒有耶....以前太后對這種跟她身高差不多的東西都蠻反感的

 

基本上這隻做工還蠻細的,毛色、毛髮樣子都很擬真~

我非常滿意^^...

 

M麻在「Y拍買滴」喜翻的人自個兒進去查「迎賓柴犬」吧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迎賓柴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