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(12).JPG 

為了這次的梨山之旅,偶可是備配齊全!

毛小孩的羽絨衣、雨衣、小被被沒少帶!大人的熱水瓶、毛帽、手套..也備足了!

就怕會下雪(企,結果我多慮哩...)

 

1/22 上山有雨、霧爆大、還冷到抖不停,心裡暗地開心「哼~我準備的剛好

沒想到一到梨山..出、太、陽.....請問剛才來的路上是花生什麼速了?!!

對向來車的檔風玻璃上還帶著雪塊啊啊啊啊~~~

 

1 (14).JPG 

天啊~天氣好成醬子..我的雪呢!!

 

1 (16).JPG 

而且我高估了自己的適應能力~

我..暈、車、了....

所以到的當天...隨便周圍拍一拍...我只想進民宿啊!!!

1 (17).JPG 

這裡是梨山賓館,不過正在整修中..很可借進不去~

 

1 (18).JPG 

 

1 (22).JPG 

松柏民宿附近有一個教堂,到了星期日,真的不少人在裡面做禮拜

 

1 (15).JPG 

阿母累了,要準備進民宿睡覺休息哩....

吃了二顆普拿疼...頭痛居然沒好!!

 

1 (24).JPG 

1/23 來到小艾指定滴武陵農場 

天氣超好~~我喜翻~

 

1 (2).JPG 

前區的櫻花都開溜~~

 

1 (4).JPG 

 

1 (3).JPG 

 

1 (11).JPG 

穿太厚的mango跑一下就熱呼呼哩...

 

1 (10).JPG 

脫掉之後跑跑更開心啦~~

 

1 (1).JPG 

小艾指定要拍花花給她看~

 

1 (5).JPG 

 

1 (6).JPG 

 

1 (7).JPG 

 

1 (8).JPG  

 

1 (9).JPG 

 

1 (25).JPG 

mango在這裡遇到妹妹~妹妹超喜歡狗!又抱又叫滴~~這孩子長大會養狗吧0.0...

不過因為mango不太喜歡小孩!所以表情不好看!

而且最後一次遇到妹妹時~

妹妹大叫「狗狗~~~」然後追過來要抱mango!

而...mango背對著她,一聽到聲音,直直往前衝...頭也不回!!

我在後面大笑,忘了拍XD....

 

1 (23).JPG 

武陵是蠻美的啦~很想下次再來!

只是我會暈車= ="彎來彎去的山路走二個小時.....救命啊~~~

下次誰有來,分享一下照片給我看吧XD..我真的嚇到了~

嚇到過年不敢再出遠門哩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