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內有二張“往生照1-6,1-7”會怕怕別點進來唷!)
happy在彩虹橋記得找一隻叫“龍龍”的柴柴當好朋友唷
1-1.JPG  

 


to:happy


嘿〜2 / 21(日)是m麻第一次跟黑皮娘面交蛋糕的日子!

這是你20歲滴生日,也是你的第一顆生日蛋糕
1-2.JPG 

1-5.JPG

其實m麻很開心〜〜第一次遇到這麼長壽滴狗狗,我還記得〜

那時剛好有新聞報一個國外狗瑞〜好像是18還是 19歲的樣子

,心裡還想著“〜〜我認識一隻 20歲的快樂〜〜我們也捏

是狗瑞


你滴爹娘還問那裡能買到生日帽,還好最後有買到〜
1-3.JPG   

爹地,媽咪,奶奶都一起幫你慶生,很開心,很幸福呢

M麻也希望你會喜歡吃吃這個蛋糕〜
1-4.JPG

 

自從看過你的照片之後〜還在盤算,明年不管怎麼說也要做

個新品蛋糕送給你吃吃〜〜因為實在是太〜〜〜可愛的黑皮啦〜〜
1-8.JPG 

 


而且還到處跟人家說:“我認識一隻 20歲的狗狗唷〜”

大家一聽到都是“哇〜〜〜好利害的狗狗呀〜〜”


哈〜〜搞的很像是自己滴狗狗,超驕傲滴〜〜



4 / 15 ..你麻麻的msn給我〜〜說你在上個月底走了〜〜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好難過〜超難過〜〜哭了三小時〜〜

同事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〜〜


為什麼這麼難過〜〜m麻也不知道,也許是感同深受吧〜


躺在床上的你,讓我想到六年前躺在地上的龍龍,

只是唯一不同的是...當時的你有好多家人的陪伴..

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〜〜而龍仔沒有〜〜對我來說

他很突然的走了〜〜也許是我自己不願面對真相吧!
1-6.JPG 


之前,m麻曾經“不小心”看過別的往升狗狗的燒後

白骨,非常害怕〜怪的事,米麻怎麼看你的,都不

會感到害怕耶!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.
1-7.JPG 


happy呀〜〜記得在彩虹橋上找一隻叫龍龍的柴柴

唷!一起當好朋友〜遇到好人家的話〜就去投胎哦!

一定要記得哦!


m麻會一輩子都記得你〜〜記下“曾經有一隻

叫happy的狗狗,他在20歲時“遇”到m麻




希望全天下,有養寵物的把把,麻麻都可以好好珍惜

身邊的它。因為你是它的所有〜〜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