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26.JPG

N個月前友人傳了草泥馬真馬版給我看~

還有一首很夯的影片草泥馬之歌<--這是孩童唱的,很輕快!

就讓我連想到另一個影片趕羚羊<--不太營養~但好笑~


從此之後M麻就學會了「草泥馬、草枝擺、趕羚羊」這些現代

文詞~~(好的不學 冏~~)


最近工作關系~~很不定時需要加班到晚上11點,我想大家

這時間應該差不多睡的東倒西歪,MANGO也睡到翻肚子~~

偶才正~~準備下班!!


假日呢~~也不用說了...加班~~

加班~
加班~
加班~
加班~
加班~
加班~
加班~

加到深處無怨尤......

IMG_3327.JPG 

某一天在MSN看到PUMA的MSN說收到草泥馬一隻~~~

開玩笑~~我現在的心聲耶~~我也想要~~

上網查了「天啊,真的有這個東西耶!」

接下來~~這隻怎麼來的就...秘密啦~~~

PUMA如果你看到的話!!你了吧.......你懂就好!!

這隻還會奔跑唷~~轉一下就可以"狂奔"啦~~~


一路的草泥馬~~~~~~~~~~~~~~~

想養滿桌的草~~泥~~~馬~~~~


有需要「草泥馬」請上YAHOO搜尋「草泥馬」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