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棉一家都是喵鳴~~~~~

gg.jpg 
媽咪、滴滴、咩咩

gg (1).JPG 
偶粉可愛....對B~~

gg (2).JPG 
你拍好慢哦~粉想睡搞搞哩~

gg (3).JPG 
謂~妳做啥~~怎麼可以拍我這種胖胖照啦!!

ㄆ~~真的有胖到~~像一片肉泥一樣~~



gg (6).JPG 
嘿咩~拍我才對嘛~~偶醬帥~~

gg (4).JPG 
可以再靠近一點迷關系滴~

gg (11).JPG 
不要看我帥帥,我還會裝可愛唷~~~如果你手上有吃滴~

gg9.jpg 
天啊~這是誰的尾巴?! 狸貓嗎??這麼粗~天呀!

gg (7).JPG 
安怎~是我的啦!有意見泥~~



gg (14).JPG 
小姐,不要再拍嘍~~我費攻擊你唷~~




這三隻小貓系哇同事的咪咪~~可愛吼!!每一隻都圓圓胖胖~

好古錐呀~~~(捏)

跟MANGO的身材有拼哩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吃吃 Mango 的頭像
愛吃吃 Mango

ღ 食尚生活. 好柴Food ღ

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hcc168
  • 哈哈哈!我被最後一張逗笑了.....
    有殺氣啦!超可愛的,哈哈~~~
  • 這隻突然衝出來= =剛好就按下快門~~

    就拍出這種表情XD

    愛吃吃 Mango 於 2009/11/15 12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