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今天大發慈悲,帶臭man去河濱跑跑....(怎麼感覺身材有點腫)

未命名 - 29.jpg 

3隻狗.jpg 

名字0.0應該沒有記錯~~記錯的話,請當事人的把把麻麻跟我說一下..

今天遇到了三隻有交涉滴狗狗啦!!


首先第一位登場~~江江~~

多多.jpg 
多多的阿爸~~阿爸~~來認領您兒子嘍!!

多多1.jpg 
多多超可愛,那天爸爸媽媽要走了,還坐在原地~~叫也叫不走!車都騎遠了!

有圖有真相,請看~~

多多3 - 7.jpg 
嘿嘿,我一直在原地守著!!怕多多萬一不跟過去,我可以幫忙抓@@

 

後來又遇到一隻阿柴~~~她超活潑滴

IMG_3125.JPG  


YUMMI1.jpg
跟小路斑比一樣超會跳@@.....

yummi.jpg 

繞著mango跳一圈...好可愛,不過她的把把麻麻手腳好像小小的受傷哩!!
保重呀~~




接下來遇到一隻柯基...不過天色已晚...好湖呀~~

LUFFY.jpg 
阿MAN會吼LUFFY......不過LUFFY很乖哦!!而且還會跟麻麻玩球
MANGO就不在外面跟我玩球,如果帶球去的話,會變成「我丟、我撿」= =



再來就是我們家小子的時間啦~~~

未命名 - 20.jpg  
給我跑到馬路中間,叫了還回頭看一下,完全不想走過來我這= =...

未命名 - 23.jpg 

不過今天她超開心的,四處跑~~四處狂奔~~我倒是蠻擔心~跑不見XD

未命名 - 28.jpg 

一直背對我= =給你們看看他的卡撐0.0.....

IMG_3149.JPG 
阿母~~~我們下次還要來玩哦~~~打勾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