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…… 最後一天!

今天算是"蠻"快樂的一天,為什麼呢??因為終於可以回家

了,總算可以睡我可愛的軟床、使用乾淨的廁所!!呼~~~~

不過昨晚在盧山,有同事跑去其他的溫泉館溫泡湯,理由

「這裡實在感覺不怎麼乾淨  」呵~~



遊清境,嗯!!我第一次到清境,沒想到這裡有羊耶!!~我算

是都市土包子嗎>"<第一次看到羊~~




@是羊耶~~~羊咩咩~~有毛滴羊~~~


今天算是"蠻"快樂的一天,為什麼呢??因為終於可以回家

而且從頭走到尾,用雙腿走到"清境7-11" 一整個覺得自己

非常優秀  。離開清境我們又前往"酒廠"嘍!!!這四天的

行程走訪了三間的酒廠....


@這是921時的遺址,下面的照片是解說





今天算是"蠻"快樂的一天,為什麼呢??因為終於可以回家

這几天的行程大家似乎都不太滿意!!
大部份都是在拉車、

購物,非常像大x團.....真正每天在"玩"的地點只有1~3小

時左右,住的地方其實我們並非要求一定要"高級",但至

少要乾淨,讓人住起來舒服......蠻累的= =.....回家睡覺最

好............不過等我們回到可愛的台北也七點多嘍..........

睡吧睡吧~~回家吧回家吧~~等等還要去安親班接mango

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以後我還想去阿里山~~但,我會想住3天2夜,自己慢慢

的玩、慢慢的走森林步道,享受森林浴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