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……

     生平第一次這麼早起,只為了看見第一道曙光,那種悸動無法用言語形容

@攝影師:小銘        作品:日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第一站「阿里山

停留時間:am2:30 ~ 中午吃飽飯


我不要起來、我不要起來、人家還要睡覺啦!!! 是的!!

吉嘛系am 2:30 鬧鐘叫了.... 「吼~我乾嘛自找麻煩說要看日

出捏、冷死了」內心邊罵邊爬起床刷牙洗臉。看看時間,

ˋˊ這個時間通常是才正要爬上床睡覺的時間耶...my god

,東摸摸西摸摸發現快超過集合時間( 3:00 ) ,立刻抓了昨

天租的羽毛衣便往樓下衝去集合。到了樓下....抬頭看著天

空「呼~~真黑~~星星好少,可能上去才會比較多吧!!」拖

著疲憊的身軀一格一格往火車出發,經過"溫度計"看到...

「驚 ~~ 才10度」冷死我哩!!雙手插口袋繼續往前"爬"


「來哦!眼鏡十塊哦~~」路上經過不少阿伯、阿姨在賣眼鏡
(奉勸,沒帶太陽眼鏡者,最好花10元買一下,免得有遺憾)

「熱呼呼的早餐哦!!不用走這麼急,還有第二班火車.....」賣"早"餐也粉早起


終於爬到排隊坐火車的地方啦!

(由於晚上拍都黑漆漆一片所以用白天的照片嘍)


@二座尖尖的屋頂..那裡就是火車站


@坐火車請往這裡上企


@火車 ㄅㄨ  ㄅㄨ...慶搶  慶搶....

 
@看見迷,厚厚的羽毛衣,目前這樣穿在平地上會被當瘋子...在阿里山是必備品呀!


阿里山上看日出的地方有賣熱熱的湯,如果不介意口感的

,可以買一碗來暖暖身子,因為真的粉冷!!

抬頭看天空「哇~~好多星星...是銀河系嗎?!」真的很美很

美,以前台北市的夜空還看得到閃礫的星星,現在...能看

到一、二個就要偷笑哩。好久沒看這樣的景像了。真希望

時間可以就這樣停止,讓我一直擁有它....

不過在這麼黑暗的情況下要拍照真的蠻困難,不少阿婆們

在後面狂用閃光燈,ㄆㄧㄚ
ㄆㄧㄚ ㄆㄧㄚ 不停的拍,我

們的眼睛快被閃到瞎掉,好多亮點在跑~~暈

來杯~~我們來等太陽出來!!這麼早起來就是要等待那神聖

的一刻唷!!


@ am 4:58


@ am 5:14


@ am 5:24


@ am 5:35

接下來我們要用影片拍攝,必免露掉瞬間的精采

 
@拍攝過程中,前面的仁兄不停的探出頭來,想扁他........
    請注意,影片中「2:30」太陽慢慢升起!!原本的背景聲音
    實在太吵嘍!所以只好配上音樂.....

 


@am 5:42 太陽公公出來溜!!


@大家看完日出,不少人跑到下面的公廁,上洗手間!!


@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早起的蟲兒被鳥吃唷!!

看完日出其實還有另一個行程「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」不

過實在太累了,先回 307 睡覺比較實在...只是...在睡覺的

過程中,有一隻烏鴉超吵的「啊~啊~~啊~~~啊~~~~」很

想叫牠閉上鳥嘴... 就這樣半夢半醒的睡到11:30 準備

起身用午餐,今天的午餐也是在阿里山享用哩!!


@哦哦哦~~這個星巴客、7-11 我看是台灣最高的吧....


@哦~這裡還有中華電信...嗯!!收訊有強哦!!


來這,有個遺憾..就是沒去走森林遊樂區,實在太累,不

然真的很想慢慢的享受芬多精森林浴  。 用完午餐我

們真的得向阿里山告別了!!我告訴自己.下次有機會,我還

要再來阿里山玩3天2夜,除了住那個307房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站「信義酒庄
停留時間:1H


經過30分鐘~1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了「 信義酒庄 」這是目前

我所看過的"酒庄"最特別的 (這四天內逛了三間) , 酒的名字也

粉有特色,「長老說話、「狠角色」、「恰北北」、「拼命三

郎」、「梅子跳舞」、「忘記回家」。怎麼特別!!有圖有真像...


@小豬豬


@酒庄的建築


@看到這建築都想唱山歌了 ( 不過不會唱 Orz)


@  ^口^ 啊~~給我梅子其餘免談


@哦一啊~~阿~哦一阿啊哦~~~A


@哦~有水果....可以釀酒哦!!


@這裡有個特色景點:小豬尿尿 




@喝了會跳舞嗎0.0...


@咳咳~~長老要說話哩!


@該不會...喝了就忘記回家的路了  驚~


這裡還有蠻特別的 "冰" 哦!!好不好吃看各人的習慣!不過要記得

先去結帳再買冰,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呆呆的先跑去說「先生!!

我要一枝」然後先生跟我說.「麻煩請先去那裡結帳 (手指結帳

台)」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插播

啊~剛剛忘了說!!在來酒庄的路上,我們還有先去拍「夫妻樹」

名稱:夫妻樹

景點:夫妻樹是兩棵遭火焚毀的紅檜巨木,如今留下的是兩棵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佇立在廣場上的白灰色巨木,相偎相依由如夫妻

路程:南下路線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道1號→中清交流道→中彰快速道路→台14線→國道3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號草屯交流道→名間交流道→台16線→台21線→信義→
           夫妻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上路線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道3號→名間交流道→台16線→台21線→信義→夫妻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程導引:
            在台21線往塔塔加方向路上(147k),部份道路仍在整建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需走替代道路(山區下午會起霧)


  @夫妻樹


@霧還蠻大的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站「廬山。廬山園住宿
http://www.lsg-resort.com.tw/

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12號
停留時間:1晚



@我們住的地方要先經過吊橋哦!!




@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哩...(右邊這一棟)


在此,我要先申明...我並非有意要 "攻擊" 廬山園,住的好

不好..全是看住的"區塊"

沒記錯的話,這裡分成三館「雅緻」「和風」「風呂」如

果重在 "品質" 的人,請不要選擇「雅緻」,為何我會這麼 

說呢!!以下便是我進房間之後所看到的.....

1.廁所的木板下跑出蟑螂

2.房間天花版有小蜘蛛

3.隨處可見的蜘蛛網

4.潮溼的被子

感覺非常不好,立刻要求換房間!!服務員幫我換到5樓,原

本以為會好一點....

1.依然有蜘蛛網

2.不怎麼乾的被子

想加錢換房間也客滿,服務員說「你們的人都租光啦....」

啊哈~原來有這麼多人加錢換房間,可見有多遭


註:回台北後上網查,蠻多人給這間都有不錯的評價,我

仔細看看他們PO的照片,很少人是住「雅緻」的房間000

所以...請好好的選擇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今天行程也是在坐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車程1個多小時 -->  定點玩1小時 --> 車程2個多小時 --> 盧山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