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5 阿里山、清境、新中橫深度之旅  出航嘍!

 就帶大家來看看有沒有粉"深度"!!

 


第一天,我帶著""興奮的心情準備出航,心裡也盤算好

要如何利用這四天三夜。

「喝酒?」一定要的呀~不喝怎麼會high!

「夜遊?」開玩笑~當然要啊!不去會對不起自己!

「玩牌?」哦~這一定要的啦!而且還要小賭!

「拍照?」開玩笑~回憶耶!

這一切一切都在"心裡"盤算好了!哈哈哈~~~~早上8點多出

航哩~我們這四天三夜的交通工具就是心愛的「遊覽車」

,它蠻像現在的飛狗巴士,位座還蠻寬的,不過前後間

就有點小…..對於我來說有那麼一咪咪的不舒服。不過..

算了XD 我的心已經飛到國道上啦….出去玩出去玩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第一站「綠盈牧場」
http://www.greening.com.tw/
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-3號
TEL:05-25385052536373
停留時間:3H

今天咱們的放飯地點就是在牧場的「觀景餐廳」,不知道

不是員工太多哩,塞不太下這個餐廳位子有點給它小擠

再搭配上「牛奶火鍋」烘~~有點熱呀….菜還不錯吃,

桌並無人給「差」的評價唷!吃完美味的午餐還有參加牧

的活動,「體驗擠牛奶」、「喝ㄋㄟ ㄋㄟ比賽」、「餵

小牛喝
奶比賽」、「觀賞母牛生小牛牛影片」、「美味的

鮮奶冰棒」。
說到冰棒還真的不錯吃唷,味道很鮮,奶味

濃郁但不會讓
感到噁心,吃著冰棒邊欣賞牛媽媽生小貝比

,不過看到牛
媽媽很辛苦的生小貝比都替她心疼了,因為

牛媽媽難產,
還必需靠人工的方式幫她生下小比比,還好

最後媽咪和小
朋友都沒事唷!!而且我們要體驗擠牛奶的母

牛,正是這隻難
產的牛媽媽唷

   

 

 

 


@其實這裡有二隻牛唷!後面那隻就是難產的媽咪,牠的頭躲起來了0.0


至於餵小牛牛喝奶,吼.我只能說這些小牛是不是早上餓肚

子呀!喝的超急也超猛的,整個奶瓶快被拉走,還有其他的

小牛口水飛噴到我的包包...活動結束之後立刻去洗包包

,鳴..黏黏滴......不過沒臭味^.^

哎...原本風和日麗的說...突然烏雲密佈,慘...會下雨!!果然..

沒多久開始下大雨啦...~"~不過也由於行程小趕我們要離開

了。可惜的是..這個牧場其實蠻大的,能逛的地方也不少,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過來這裡慢慢的逛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站「嘉義酒廠」
嘉義酒廠酒類文物館
停留時間:1H







@有賣「紅麴咖啡」....嗯..好不好喝捏....密秘0.0



@酒銀行。原本想走進去,可是半個遊客也沒有...只好放棄!



@這個賣香腸的生意可好了...大家都在排隊買「紅麴香腸」唷!!不過我不太
    習慣這個口味。倒是它的「糯米冰棒」好吃啦



@仁兄已經是一手啤酒、一手香腸啦.....





@這裡放著一瓶52年陳高,不賣的唷!!裡面還有酒捏....不知打開來味道如何!


我還買了一罐「黑麥汁」,系滴~~就是我們的「省話一哥

 ~ 蕭大哥」代言的那罐,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啤酒去了酒

精,不怎麼有甜味...我還是愛黑色罐裝的( 德國xxx ),逛來

逛去...沒有什麼能買的...戰利品「零」 還是期待我的晚

餐吧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站「耐斯王子飯店」
http://www.niceprincehotel.com.tw/web/index.htm
嘉義市忠孝路600號
TEL:+886-5-2771999
停留時間:1晚


@這就是偶滴房間哩....


晚餐在飯店裡的「7F 萬國百匯餐廳」好吃..真的好好吃.....

個人覺得比xx屋還好吃,裡面有中、西、日、義無國界美

食呀,我整個塞的滿滿,食物已經滿到食道了,還不肯停

下來,不知是不是中邪,整個吃不停,而且明明就已經飽

到肚子圓又撐,好像懷孕五、六個月一樣,還是不肯擺手

,好可怕0.0這一吃, 不吃又要肥几公斤了。而且吃飽

之後完全不想動,什麼其它的活動...嗯...明天再說好哩^0^

不過床...對我來說有點硬(個人習慣睡軟床)...呼....先睡再說

好哩..晚安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記:今天一整天除了坐車還是坐車,所以屁屁有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給他不太舒服,還是來去睡覺覺比較實在,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也因為太high全都忘光光哩..哈!!!所以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