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像極了"故宮"的地方....一個觀光"聖地"


  @ 大殿走出來的階梯

       綠綠的屋頂其實是....像"園遊會"的攤位哦!!賣冰啦、賣吃的~~粉熱鬧!!



 
    @ 莊嚴的拱門



  @ 龍巖靈骨塔

       遠遠的由下往上照~~啊!有沒有看到綠色屋頂~~其實我餓了,想去看看
       有沒有什麼好吃滴!!



  @ 龍巖四周的環境

       另一邊也是跟這種的走道一樣,不過非常多人正在做美勞唷!!



  @ 大殿進門處

       這裡很安靜,所有進來的人都會合掌拜一下滴!!



  @ 三尊佛像
 
       這三尊佛像非常的高大!!不過拍拍技術不好~~沒給人家拍出巨大的感
       覺出來捏~~真是拍謝!!要怎麼型容這佛像的高度呢!!....只能說!!我如果
       站在旁邊,很難看到我吧0.0



  @ 餐廳~點餐處~~

       是的~我餓了~~我真的餓了,看不出來吼!!很像某些飯店的餐飲處一樣
       高級的設計~~



   @ 餐廳~坐位

        系滴~~沒看錯,人就是這麼多~~還有一些沒拍進去的哩!!多到跟本
        不覺得這裡是個"可怕"的地方,一點"陰森森"的感覺也沒有哦!!非常
        讚~~



   @ 餐廳~飾品店

        連著餐廳,旁邊還有一間飾品店,裡面賣了很多小東西,當然啦!
        我忙著逛~~又忘了拍下來0..0



   @ 餐廳~

        手扶梯就是可以通往大殿的"交通工具"之一!
        櫃子上有不少的CD~還有供人試聽唷!!



  @ 石獅子~

       吼~~吼~~~吼~~~ 這個獅子粉帥呢!!來這裡一定要拍拍這隻石獅子唷!!

       至於~為何我會跑到"龍巖"...這...不用說啦!!我是被拖著來的,一開始我

       抱著"我會怕"的心情到這...沒想到!!這裡一點也不可怕!!反而像個觀光聖

       地一樣哦!!其實裡面有不少"高級"品可以拍給大家分享,不過我還是怕

       會拍到~~~不該拍的"人"。為了尊敬他們!!還是放下照像機吧!!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不過看了看~~我還真想以後住在裡面耶!!蠻豪華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