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最近沒幫mango拍拍

哈哈~~最近也沒寫網誌~~

哈哈~~最近也沒拍新的照片~~

原因全都是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啦!!命中第一集開播的時候看了一下!!

嗯~~~  不速很愛!!就再也沒看~~後來常常聽人家在說,命中收視率

破多少又多少!!小天因為破收視率裸游,然後省話一哥也有在命中裡面

出現~~咦~~好特別的偶像劇的感覺耶!!

好吧~~那我也來看看好了!!怎麼聽人家說很好看的感覺!!

翻啊翻的,上網查一下從一第集開始看~~~

完了~~中了~~真的中了!!!我迷上了!!

這几天沒寫網誌跟拍拍,就是整頭栽到"命中注定我愛你"裡面,每天看

一集...終於~~看到了19集,20集一定要在電視上看!!

 是的~~20集 星期日播出,我當然也是把他看完嘍!!!

天~~ 啊~~~ 實在太好看哩!! 不知下星期是不是他的完結篇捏!!!!

啊~~~~~~~真的太好看了!!想多按几個 ++ ++ ++ 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