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你..在那....快樂嗎?? 我又開始思念你了..


搬家...討厭搬家,因為搬家真的很麻煩,人要適應環境很簡單,狗狗...要適應...哎!!


「龍龍...我們要搬家了耶!搬到青年公園附近唷!那裡很大很大,你應該會很愛」


龍龍看著我.....應該是聽不懂吧 ~"~ 。遵照老媽的意思開始搬家的動作,老媽為了

給龍龍 "個人空間" ,特地在前陽台的紗門安裝鐵片,因為龍龍會開門....老媽怕晚

上龍龍在客廳大小便,堅持要讓龍龍住在前陽台,為了這件事我還跟她吵了一陣

子,差點又要帶著龍龍上演 "離家出走記" 。

平常龍龍還是可以四處行走,除了晚上睡覺時間、全家人不在的時間,龍龍才必

需住在裡面,雖然老媽還是不太滿意....


龍龍很乖,他知道晚上睡覺要住陽台,所以不吵也不叫。

龍龍很聽話,知道家裡沒人在的時間,他必需在前陽台睡覺。

龍龍很聰明,搬新家只介紹一、二次 " 廁所在那" 他就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。



龍龍還真是得老媽的疼,常常會要去買菜的時候堅持帶龍龍一起去買菜,說是

要讓他認識環境、帶他走走。無奈....我在上班,沒辦法跟去,不然我一直跟著

去,醬子很危險耶~`龍龍是公狗,很愛每根柱子做上記號,老媽又是大包小包

的提著菜又牽著狗。每次我下班回家就會聽到老媽一直念「吼,今天龍龍一直

不回家」「龍龍一直要尿尿」「龍龍.............」念到我都快會背嘍!!念歸念,老

媽在下廚的時間,龍龍都跟隨著她,老媽還會跟他聊天.......

其實這樣也不錯呀!!老媽在家有個伴呢........



 你還記得你曾經住在那嗎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