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是帶MANGO去運動,我也要運動!!可是....一跑!就忘了拍照(其實是自己懶)


@嘿~老媽~~有得吃嗎???


小鬼非常愛吃~~亮出吃的就會飛奔回來!!



@沒得吃~~走人先!!愛騙人的老媽!!!


@我情願聞地上看有沒有得吃~~哼~~


= =非常愛吃真的!!現實到不行啦~~~再試一次 (MANGO要不要「吃」)



@我肥來了~~給我吃給我吃~~~


三秒功力不是蓋滴~~不過今天的目的是"運動"耶!!結果我好像只跑了一、二分鐘!!

MANGO也沒啥運動到,還吃了不少零食 XD....MANGO下次再來運動!!天氣冷了!先回家杯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