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那年的夏天!我們相遇的第一天............



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很怕狗,曾被十來隻的大狼狗圍著,右手手掌還被其中一隻狼狗咬住...當我被救

起來時血不停的流,記憶中我不停的哭喊....「我恨狗狗、我討厭狗狗、我一輩子都不要看到狗狗」

害怕狗狗的感覺就這樣不停的跟著我.....直到高二那年夏天,遇見了你.......龍龍



那時還不流行手機!窮學生要打電話只能到中華電信提供的 --【公共電話】(orz...哎~~感嘆路上行

人"人手一機" ) 再下我就是那個只能打公共電話的窮高中生,跟朋友聊著天,聊啊聊的..發現正前

方有一隻黃色的狗,毛還有點髒髒黑黑。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沒有想要閃開牠,突然怕狗狗的感

覺不見了!!我看著牠走到一間機車行的門口(公共電話就設在車行前面),我講話開始不專心...跟朋

友說了一聲「掰」就掛電話。眼睛不停的看著那隻狗...



車行老板拿了魚罐頭給牠吃...還摸了牠的頭......(狗吃魚罐頭?!對還不對呀?我超納悶的)。接著老板

看那隻小黃狗吃的很開心,就把牠的頭用鐵鍊鍊住。就在這時牠被鍊住的那一瞬間,我心裡有種莫

名的難過..覺得牠好可憐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站太久,發現老板在看我了,我只好轉頭回家....可是我

的腳步移動的好慢好慢....不停的回頭看那隻小黃狗.......。



走到家門口,想也沒多想用衝的回到車行,我心裡只想著「把狗帶走....」

看到老板我馬上開口「老板..那隻黃狗是你的嗎?」心跳的好快呀...

「是啊!?」老板故意說狗是他的

「你養的嗎?幾歲呀?」明明狗就是他剛才抓起來的,還說是他的...

「四、五歲嘍!!有事嗎?」

「那...可以借我養嗎?」其實我打算抓走就不還他了@@"

「哦...好啊!你拿走吧...拿去玩玩也好!!不想養再還給我吧!!」說著,老板便把鐵鍊和狗交給我

「老板謝謝你哦......」我開心的帶著狗,心裡一點也不怕牠!!就這樣離開車行...



回家的路上,狗狗乖乖的給我牽著走!!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帶牠進廁所...幫牠洗澡!!

沒養過狗和曾經害怕狗的我,對狗資訊一點也不了解!!更別說洗澡要用"狗專用"洗毛精了!拿著人用的

沐浴乳開始我浩大的工程.....

看著狗狗對牠不停的講話「狗狗,你不能咬我哦!我在幫你洗香香...」、「狗狗你要叫什麼名字呢?」

、「狗狗你會不會咬人啊?」...狗狗.......終於在二小時後,我把狗狗洗香香的事處理完成!可是...怎

麼摸起來還是覺得沒乾淨??只好打電話求救問朋友,才知道寵物店可以洗狗!!當下又把牠帶到最近的

寵物店洗澡+打預防針。

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.....送去洗澡要花三、四個小時!!我坐在店裡不停的想著狗名字!!

「叫什麼好勒....」好煩哦= =怎麼叫啊?小黃?狗狗?來福?...天啊俗氣的名字耶!

「叫龍龍如何?」狗店的老板娘突然開口

「? 龍龍??」

「對啊,龍 = 旺 不錯吧!!」板娘笑的很開心

「嗯!!也好...就叫龍龍吧」

【龍龍】這個名字就在這種草率的情況下決定了 XD!



等待三個多小時終於好了!!拿著一本藍色小冊子和牽繩還有龍龍就這樣回家了!回家的途中為了怕走

路牠的腳會黑掉!我還用抱的 = = 好重呀.......

我們的相遇還真的不一樣捏.............



(續)

寶貝兒子...現在過的好不好?當了小天使也要乖乖唷.......有空要常回來看馬麻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