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快暈倒 ˊˋ超好吃的狗啦!!真的沒看過這麼愛吃的捏....

  

昨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餓死鬼上身,阿MAN狂翻東西吃,自己的伺料吃完、等著吃水果

 

、水果吃完又四處閒晃。我實在不想理她(看她很饞的樣子我會想扁她),自己衝回樓上用

 

電腦...沒想到阿MAN也跟著上來,看著她專門裝零食的箱子哼哼叫= =...受不了她很可

 

憐的模樣只好翻一根狗骨頭給她,沒想到她以超快的速度吃完立刻奔到樓下(原來樓下有

 

人在吃蘋果)。天啊= =這樣也聞得到哦.........!!可能是她衝下去太晚了,蘋果沒了0.0""

 

哈~~阿man又狂奔上來對著我狂叫狂哼=_____=(a,又不是我不給妳吃......)哼了好

 

長一段時間.......還在哼(吵死了= =....我在寫我的文案啊!!救人啊!!),只好把她抓起來

 

很認真的跟她說「mango...吵死人了,安靜,再哼以後就不給你吃東西」(也許是我的

 

眼神跟態度太認真)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哼了二聲(小小聲),直接趴著睡覺...眼睛還不時

 

偷看我一下= =.......

 

有誰家的狗狗這麼愛吃的啦= = 救人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吃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